戴尔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今天,戴尔在深圳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云计算方案及服务领域建立全面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深圳,2016年10月26日,戴尔在深圳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云计算方案及服务领域建立全面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借助各自的技术优势和客户关系,通过技术合作和业务模式优化,不断创新,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更高效的一站式云计算解决方案及服务,助力客户实现云转型。

戴尔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戴尔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今年5月份,戴尔启动未来就绪的中国“任意云”最新战略,通过“云就绪、云部署、云管理”的三步措施,致力于帮助企业级客户更好地选择与其自身业务发展最契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经济、便捷地完成云化过程。作为腾讯旗下的综合云计算服务商,腾讯云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方面有多年的技术积累,服务于金融、零售、电商、物流、广电等多个行业。此次双方强强联手,结合了戴尔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腾讯云丰富的本土经验,将创造更多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灵活、高效的云平台解决方案,满足不同行业用户在云转型过程中的多元需求。

根据备忘录,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包括了IaaS基础服务、大数据平台服务、SaaS应用服务等方面,戴尔将积极落实腾讯云产品与自身私有云产品线的融合,腾讯云则将在戴尔云平台中搭建公有云提供建议和技术服务,合力打造和优化云计算相关解决方案和服务。除了在技术层面的合作,双方还表示未来将联合开展市场活动,依托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同开拓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市场。

负责战略发展业务的戴尔大中华区副总裁吴海亮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腾讯云签署合作备忘录,在云计算及服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戴尔深刻了解中国市场以及客户对云和大数据的需求,可以为处于不同信息化阶段的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适合其需求的云化解决方案,与腾讯云在公有云方面的领先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形成了良好的优势互补。与腾讯云的深入合作,将帮助我们进一步融入中国IT产业发展生态系统,增强我们向中国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能力,助力客户实现云转型。”

腾讯云副总裁谢岳峰表示,腾讯云与戴尔在各自业务领域都有很深厚的积累,双方合作将能够提升彼此在行业内的竞争力。依托各自技术和市场优势,双方能够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提供更加符合客户需求的云服务,助力客户云转型。

自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中国已经成为戴尔除美国之外的全球第二大市场,在其全球战略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面对市场变化所带来的挑战,戴尔一直秉持聆听客户需求的原则,通过加大本地研发、加强与本土企业的合作更快地融入本地IT生态系统,不断地以实际行动推进戴尔中国4.0战略的落地和实施,践行戴尔植根中国的长期承诺。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2

21: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