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小规模方案 Scale为分支办公提供单节点HCI设备

Scale方面表示,其负责为灾难恢复(简称DR)与分布式企业部署场景,即远程与分支办公环境(简称ROBO)提供复制与远程管理支持。这款产品的成本较普通HCIA部署方案更低,因为后者需要至少三个甚至更多集群节点。

Scale方面表示,其负责为灾难恢复(简称DR)与分布式企业部署场景,即远程与分支办公环境(简称ROBO)提供复制与远程管理支持。这款产品的成本较普通HCIA部署方案更低,因为后者需要至少三个甚至更多集群节点。这款产品的设计思路是将Scale集群引入大型中央办公环境内,并由其远程管理ROBO或者DR站点处的边缘节点。

打造小规模方案 Scale为分支办公提供单节点HCI设备

Scale Computing公司即将发布其HC3超融合型基础设施设备(简称HCIA)的一套单节点配置方案

Scale公司的竞争对手Pivot 3本月亦推出了一款Edge Office单节点方案。其设计思路完全相同,即为不需要高强度系统配置的场景提供具备远程管理能力的计算、存储、网络与虚拟机管理程序整合型单体设备。

为了使用这种小型系统,原有灾难恢复机制作出了对应调整——这套小型基础设施拥有运行关键性工作负载的能力,其将在主站点恢复之前暂时支撑起核心业务。对于远程与分支环境站点,Scale公司表示其通常只需要支持少部分工作负载,因此即使是单节点规模往往也已经足够。

我们预计该硬件将为单一HC1100节点,占据1U机架空间。

 打造小规模方案 Scale为分支办公提供单节点HCI设备

Scale Computing公司产品:三台HC1100节点

HC3产品不需要客户另行购买虚拟化许可或者额外的外部存储方案。Pivot 3 Edge Office节点的起步市场零售价为2万美元。Scale公司销售的超融合型三节点集群在价格上不足2万5千美元,因此预计其单节点产品的价格应该会比前者更低。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26

16: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