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扩充数据保护产品线 Data Domain增强云分层功能

Dell EMC扩充了自己的数据保护产品,提供可扩展性更高的Data Domain软件,Azure支持的NetWorker,以及扩展的云分层功能。

Dell EMC扩充了自己的数据保护产品,提供可扩展性更高的Data Domain软件,Azure支持的NetWorker,以及扩展的云分层功能。

我们得知,Data Domain的重复数据删除备份软件现在已经在戴尔PowerEdge服务器上提供了。但是这是以前,区别是什么?现在这已经在参考架构上进行了认证,扩大了在云上的运用。

Data Domain Virtual Edition(DD VE)是来自Dell EMC Data Domain产品的软件,定位是入门级、远程、分支机构环境使用。Dell EMC表示,这是一款“虚拟设备,运行在你选择的硬件上,支持你现有的备份、归档和企业应用。”

目前ESXi和Hyper-V虚拟机管理程序都支持DD VE,从每个实例0.5TB可扩展到16TB,容量可以以1TB为单位进行扩展。

现在情况变了。第三代版本可扩展到96TB,增加6倍。

它引入了预验证、全面支持、预测试的参考架构,其中包括PowerEdge 13G服务器。

云分层功能可用于在公有云、私有云或者混合云——例如Dell EMC Elastic Cloud Storage(ECS)以及Virtustream Storage Cloud——中长期保留数据。

现在云分层功能包括:

  • NetWorker with CloudBoost可保持运行在Azure以及AWS中的应用
  • 通过NetWorker或者Avamar管理平台可以实现对Data Domain Cloud Tier的原生管理
  • Data Domain Boost for Enterprise Applications支持Oracle、SQL、SAP、SAP HANA以及IBM DB2
  • Data Domain Cloud Tier不要求云网关或者虚拟设备来将需要重复删除的数据直接分层到公有云、私有云或者混合云中
  • DD Encryption以及DD Retention Lock用于云分层
  • Spanning Backup for Office 365简化了对欧盟数据主权法规的遵从

Dell EMC表示,Data Domain Boost for Enterprise为支持的应用提供了原生云分层功能。管理员可以使用这些应用自身的GUI或者CLI命令获得Boost。

加密和保留锁定功能意味着发送到目标(例如Virtustream、ECS等)是被加密和保留的。

有了Spanning Backup for Office 365,Office 365和SalesForce的所有欧洲客户都是在位于欧洲的新区域数据中心进行数据存储和处理的。2017年Spanning这些服务将扩大到其他地区。

DD VE起价为206000美元。3.0版本现在已经功能,微软Azure支持NetWorker 9.1。NetWorker 9.1 with CloudBoost将在2016年12月供货, Data Domain Cloud Tier原生管理支持NetWorker 9.1、Avamar 7.4和Data Domain Boost for Enterprise Applications 3.5. Spanning Backup for Office 365现在已经供货。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21

14: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