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Pure Storage扩展FlashStack融合基础设施

思科和Pure Storage近日宣布将扩展FlashStack融合基础设施产品,增加采用双方技术的首个Cisco Validated Design。

思科和Pure Storage近日宣布将扩展FlashStack融合基础设施产品,增加采用双方技术的首个Cisco Validated Design。

新的Cisco Valided Design(CVD)瞄准虚拟桌面基础设施和Oracle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RAC)环境,思科数据中心和云解决方案副总裁Satinder Sethi表示。

首个新的CVD是Cisco Validated Design for FlashStack with VMware Horizon,认证了专有的FlashStack配置,面向规模超过5000个席位的企业虚拟桌面基础环境。

第二个是Cicso Validated Design on FlashStack Data Center for Oracle 12c and RAC,正在测试4节点和8节点版本。

思科还在考虑针对SAP HANA的FlashStack的部署,最终将对出针对该解决方案Cisco Validated Design。

ACS是一家位于加州亨廷顿海滩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科和Pure Storage的共同渠道合作伙伴,该公司销售和运营副总裁Kevin Prahm表示,有不少客户对FlashStack很感兴趣。

“FlashStack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让像思科这样占据主导地位的公司和像Pure Storage这样的存储创新公司走到了一起,创建了一套客户们想要的解决方案,”他说。

Prahm说,这个市场正在寻找性能类似Google的方案,Pure Storage用FlashStack来做到这一点。

“客户希望高效率、易于操作、高性能,他们看到FlashStack可以做到这些,”他说。

给解决方案打上Cisco Validated Design的标签总是一件好事,Prahm说。

“CVD很重要,”他说。“它将多家厂商结合到一起,展示了一套解决方案的统一性。CVD验证了整套产品。”

思科还与其他存储厂商合作融合基础设施产品,包括与NetApp的FlexPod、与 Nimble Storage合作SmartStack、与IBM合作VersaStack、和Dell EMC合作VCE。思科以前和EMC在VSPEX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上有紧密合作,但是这些产品已经不再供货了。

Pure Storage渠道和联盟副总裁Michael Sotnick表示,Pure Storage参与到FlashStack的数千项联合开发中,到上个财季已经给Pure Storage带来超过2300个客户,但是目前它并没有参与到任何其他融合基础设施产品中。

“总体来说,我们看到有很多已经采用了思科UCS的客户在广泛选择Pure Storage,思科易于使用的UCS解决方案可以很好地与Pure Storage结合。”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16

20: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