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科技发布2017财年及第一财季初步财务报告信息

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发布了于2016年9月30日结束的2017财年第一财季初步财务信息。

中国,北京,20161013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发布了于2016年9月30日结束的2017财年第一财季初步财务信息。希捷预计第一财季收入约为28亿美元,根据公认会计准则(GAAP)和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的毛利率均约为29%。本财季,公司预计硬盘出货量约为67EB,合3900万块,平均单盘容量1.7TB。

本次的初步信息基于之前公司对2017财年第一财季营收27亿美元,非公认会计准则毛利率27%的预测。本财季公司营收和毛利率的增长主要是由于市场对希捷高容量企业级硬盘产品的需求高于预期,此前公布的费用缩减措施和重组措施在按照计划持续进行。由于执行优化财务业绩行动支付的员工补偿金额较高,本季度公认会计准则和非公认会计准则运营费用预计分别约为5.8亿美元和4.7亿美元,稍高于前一财季。本季度末,公司持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15亿美元。

希捷科技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表示:“这个季度我们重新达到了长期的既定利润率和运营收入范围,很好地实现了现金流目标。我们强劲的财政表明基于云的存储容量需求在持续增长,我们新的大容量硬盘产品获得了业界的青睐。与此同时,我们的团队正在研发更加经济实惠的产品,进一步优化我们全线的硬盘产品线,同时也将继续执行公司长期的结构调整和成本控制战略。”

Luczo先生继续补充道:“随着市场对硬盘容量的需求持续增加,我们将致力于提供更加全面的技术领先产品,继续保持稳健强劲的财政业绩,回报股东。”

希捷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开盘前正式公布2017财年第一财季财报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13

11: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