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与PayPal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外贸企业

近日,Zoho与全球最大的在线支付平台PayPal联合宣布,双方达成合作伙伴关系。Zoho旗下境外发票Invoice管理软件无缝集成PayPal,

近日,Zoho与全球最大的在线支付平台PayPal联合宣布,双方达成合作伙伴关系。Zoho旗下境外发票Invoice管理软件无缝集成PayPal,中国本土外贸企业可以直接在Zoho Invoice通过PayPal支付渠道进行跨境收款并管理线上业务。

 

 

双方将在产品集成、市场开拓、用户培育等多方面展开广泛深入合作,为中国的广大外贸企业及自由职业者打造覆盖国际收款、开具电子账单、客户及财务管理等一站式的国际业务管理平台。

 

Zoho中国区营销副总裁夏海峰表示:“与PayPal的合作,一方面能够为我们的中国用户带来更佳的产品体验;另一方面,PayPal和Zoho庞大的用户数量有利于双方共同挖掘中国市场,符合我们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

 

PayPal在中国的业务基础是帮助中国商户实现通向全球的交易、开拓国际业务,让他们有机会连接PayPal全球200多个市场的1.88亿活跃用户。通过始终倾听中国商户的意见,PayPal提供了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及服务,以帮助他们实现无国界销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05

15:3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