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KY携手思科开启医疗数据实时在线新时代

2016年9月6日-8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中国卫生信息学会信息标准专业委员会、国际 DICOM 标准中国委员会(CIMICS)召开了医学数字影像通信标准学术交流与教育培训会。XSKY携手思科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6年9月6日-8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中国卫生信息学会信息标准专业委员会、国际 DICOM 标准中国委员会(CIMICS)召开了医学数字影像通信标准学术交流与教育培训会。

面对医疗行业和业务的快速稳定增长,业务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医院的发展对存储架构的容量、稳定、性能、空间、管理、成本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需求。

QuestMobile:在线视频MAU突破8亿,精细化运营或成制胜关键?

XSKY携手思科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向与会嘉宾及各组织委员展示了新一代数字化医院存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经过验证与优化的设计、详细的部署指南和基于最佳实践的软、硬件配置参数。通过两家公司合作推出的融合存储架构,客户将得到:

更快速、更简单存储环境部署、管理

解除厂商锁定

增加ROI,同时减少风险

基于软件定义、策略驱动的管理架构,更加敏捷与智能

企业级品质,高可靠、高可用、高可扩展

QuestMobile:在线视频MAU突破8亿,精细化运营或成制胜关键?

融合存储架构

会议期间,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主任、国际DICOM标准中国委员会主任委员孟群亲临展位指导,对我们的融合存储架构解决方案表现出浓厚兴趣,并给予我们积极的评价及鼓励。

QuestMobile:在线视频MAU突破8亿,精细化运营或成制胜关键?

双方合作推出的融合存储解决方案,将在医疗行业进行深度合作,今后将会在金融、保险、政府等行业领域扩大合作范围。发挥各自领域技术优势,为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08

18: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