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Dell Technologies)正式成立

今天,戴尔科技集团正式宣布完成对易安信(EMC)的并购。 戴尔科技集团全新的网站:https://www.delltechnologies.com/

戴尔科技集团(Dell Technologies)正式成立

ZD至顶网北京时间9月8日报道:今天,戴尔科技集团正式宣布完成对易安信(EMC)的并购。全新戴尔科技集团诞生。

戴尔科技集团全新的网站https://www.delltechnologies.com/

集团实现总收入740亿美元,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私人控股科技公司

20个Gartner魔力象限中被定位为“领导者”

戴尔易安信企业解决方案业务品牌(DELLEMC)于今天正式成立

戴尔科技集团(Dell Technologies)正式成立

独特的企业架构

戴尔客户端解决方案业务、戴尔易安信企业解决方案业务、Pivotal、RSA、SecureWorks、Virtustream和VMware组成了这一独特的业务群 

戴尔科技集团将为数字化业务及IT转型提供至关重要的基础架构

 

 官方新闻如下:

奥斯汀,德克萨斯州,201697——今天,戴尔科技集团正式宣布完成对易安信(EMC)的并购,为企业及组织构建数字化未来、实现IT转型、以及保护其重要资产及信息创立了一个提供重要基础架构的独特业务群。此次合并创建了一个总收入高达740亿美元[1]、拥有可扩展的庞大技术产品组合的市场领先企业,旨在帮助客户解决在混合云、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融合架构、平台即服务、数据分析、移动化、网络安全等IT行业快速增长的领域中存在的复杂问题。

戴尔科技集团为98%的财富500强公司提供服务。它包含了多个市场领先的业务,其中规模最大且最广为人知的分别是戴尔客户端解决方案业务及戴尔易安信企业解决方案业务,他们均由戴尔易安信服务进行支持。除此之外,戴尔科技集团旗下企业还包含Boomi、Pivotal、RSA、SecureWorks、Virtustream以及VMware。这种独特的架构融合了初创公司所具备的专注和创新、以及大型企业可实现的全球业务覆盖。戴尔科技集团的规模为它带来更强大的创新、研发投资、销售与市场营销、以及服务与支持能力,从而为客户带来更高效及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此外,尽管戴尔科技集团将公布其财务报告,它仍然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这使它能够更好地对其客户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进行长期的集中投资。

戴尔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先生表示:“我们正处于下一次工业革命的黎明,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智能,每一分钟都紧密连接,最终将变成紧密交织的庞大物联网,为我们的客户开展伟大事业铺平道路。这正是我们创立戴尔科技集团的初衷。我们拥有产品、服务、人才及国际化规模,这将成为改变并引领我们大小规模客户数字化进程的催化剂。”

戴尔科技集团融合了戴尔在小型企业和中型市场的市场开拓能力,以及易安信(EMC)在大型企业的优势。在价值两万亿美元的信息科技市场中,戴尔科技集团是多个最关键和高增长领域的领先企业,并在20个 Gartner 魔力象限中被定位为”领导者”,拥有超过两万项专利和专利申请。

摩根大通公司董事长兼CEO Jamie Dimon表示:“金融服务是最早拥抱科技的行业之一,我们凭借科技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下一波数字化浪潮将会延续这样的趋势,这从未改变过。作为戴尔和易安信(EMC)的全球最大客户之一,我们每年在科技上投入超过90亿美元,其中包括了对基础架构、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以及网络安全的投入。我们必需确保我们的投资是明智的,而且我们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非常谨慎。我与Michael Dell结识30余年,他是个德才兼备的精英,深切地关心每一个与他共事的人,无论是公司里的同事还是业界的同僚。我为Michael和新公司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也盼望看到他们在未来创造的一切。”

Salesforce董事长兼CEO Marc Benioff补充道:“Salesforce与戴尔和易安信(EMC)的合作关系对推动整个产业的创新大有裨益。Michael是个不可思议的梦想家,并且是业界最为重要的领导者之一。他是个卓越的合作伙伴,为我们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随着戴尔科技集团的成立,他将再次重塑科技产业。”

PC Connection主席兼CEO Tim McGrath评论道:“我们与戴尔的关系在过去六年多里得到了惊人的成长。PC Connection于2014年与2015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戴尔年度合作伙伴,我们的业务也随之呈现了显著的增长。作为戴尔、易安信(EMC)、VMware和RSA的合作伙伴,我们能够为客户带来创新的、推动价值的、且安全的端到端IT解决方案。随着戴尔科技集团业务群的整合,PC Connection将进一步扩展其业务能力,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不断扩充的全方位产品组合。我们期待加强与戴尔科技集团的合作关系,以确保我们的客户在应对IT业务挑战时得到技术上的支持、指导、和产品选择。“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08

08: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