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融合市场持续升温 神州云科助力企业IT架构平稳转型

2016年是存储产品市场喧嚣与繁华的一年,品牌间合作、并购常现于报端;超融合架构方案竞相亮相,商业化气焰已现端倪;全闪存阵列被广泛看好,热度有压过超融合之势。

2016年是存储产品市场喧嚣与繁华的一年,品牌间合作、并购常现于报端;超融合架构方案竞相亮相,商业化气焰已现端倪;全闪存阵列被广泛看好,热度有压过超融合之势。神州云科作为存储界的老将新兵,2年多的时间完成了与EMC的合作、推出了超融合技术方案、全闪存产品,特别其超融合方案考虑企业IT架构的转型要面临的各种挑战,在方案设计上独具创新,帮助企业平稳转型。

今年,存储市场中超融合的呼声越来越强劲,由于其全新的IT架构,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用软件定义存储与网络,配置更简单,管理更容易,效率高,成本低受到企业级用户拥戴。据Gartner预测,超融合集成系统(HCIS)市场在2016年增长近79%,并判断5年内成为行业主流。纵观其中国IT市场发展,按照中国速度,也许用不到5年超融合系统便大行其道。

超融合市场持续升温 神州云科助力企业IT架构平稳转型

神州云科超融合解决方案是联手EMC为企业级用户打造出来的精品,其采用EMC ScaleIO软件,全闪存存储系统,在存储性能与可管理性上领先业界,特别是其管理平台将服务器和存储层整合于单一的集成设备。这种数据中心构件模块可一次添加一个节点,进行线性和无缝的横向扩展,实现随增长付费的灵活性。

超融合的核心价值体现于管理的便捷性,使管理成本大幅降低。神州云科超融合基础架构使IT管理员可独自管理整个数据中心堆栈,同时神州云科还可提供一系列功能,对于私有云数据中心和服务提供商而言,这些功能可增强系统控制和可管理性。

在市场中超融合方案似乎给人以繁荣,但“超融合”必须要解决兼容性问题,集成连接如果没有优良的兼容性,将必造成新的技术孤岛。神州云科超融合基础架构可真正实现大规模扩展,轻松从三节点扩展至数千节点。特别是ScaleIO不受基础架构限制,可与混合服务器品牌、操作系统(物理和虚拟)以及存储介质类型(HDD、SSD 和PCIe 闪存卡)同时使用,真正做到多系统兼容,是真正意义上的超融合。

神州云科超融合解决方案目前成功为辽宁职业技术学院、泰尔重工、浙江农信部署并投入使用,据悉系统搭建效率将提升40%。神州云科正在用创新的产品,精良的服务助力中国企业IT架构平稳转型。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07

10: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