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携全线企业级云产品组合亮相2016华为全联接大会

2016年8月31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携其性能强大的企业级固态硬盘和监控硬盘产品组合,亮相于2016年8月31日-9月2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2016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6)

ZD至顶网上海报道,2016年8月31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携其性能强大的企业级固态硬盘和监控硬盘产品组合,亮相于2016年8月31日-9月2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2016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6)。

希捷携全线企业级云产品组合亮相2016华为全联接大会

本次大会希捷科技展示的产品包括Nytro闪存加速卡、SkyHawk酷鹰10TB监控硬盘、企业级10TB海量盘、企业级8TB产品组合、1200.2 SAS固态硬盘等众多领先产品,以及热辅助磁记录(HAMR)等领先技术。

希捷携全线企业级云产品组合亮相2016华为全联接大会

此次2016华为全联接大会以“塑造云时代”为主题,整合了原有的HCC(华为云计算大会)、HNC(华为网络大会)、HDC(华为开发者大会),是华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面向ICT行业的全球生态大会,邀请了超过15000名业界精英汇聚一堂,探讨如何共建全联接世界、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之道。希捷科技中国区云业务客户技术支持高级经理农天使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带来精彩演讲,与到会来宾分享了云时代下企业和云架构及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

根据Saugatuck Technology市场研究预测,2018年时,全球范围内超过60%的企业会把一半以上的基础设施迁移至云平台,云计算基础设施与平台支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0%,这使得企业在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应对不断增长的海量数据增长的同时,需要具备快速访问和处理数据的能力,以尽量达到高容量、高性能、高可靠性和低存储费用的平衡。

希捷全球副总裁暨亚太和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表示:“希捷拥有由传统硬盘、固态硬盘和存储系统产品组成的完整生态系统,专为帮助客户存储海量数据、快速并准确转移数据而设计,可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重点业务和市场的需求。”

孙丹女士继续补充道:“目前,为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传统企业正在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进而产生了急需解决的庞大数据量。希捷拥有业界领先的云计算存储技术,同时与包括华为在内的众多国内顶级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致力于帮助客户应对数据激增的挑战,使其获得新的价值增长点。”

希捷携全线企业级云产品组合亮相2016华为全联接大会

值得一提的是,希捷此前刚刚发布了两款最新的高性能闪存产品,包括60TB SAS固态硬盘和8TB Nytro XP7200 NVMe固态硬盘,其中60TB SAS固态硬盘在不久前举办的闪存峰会上荣获“最佳展品奖”,凸显了希捷在高性能企业级产品的专业经验和技术优势。希捷Nytro闪存产品集成高性能闪存技术与智能管理软件,可提供极高的性能,减少延迟时间并降低CPU的负荷,能够胜任最严苛的数据库应用和I/O密集型工作负载。

此外,希捷科技全球安防产品负责人Danny Lim先生也将以“塑造云时代安防大数据之城”为主题发表演讲,分析大数据时代安防行业最新技术与应用。欢迎业界同仁及广大媒体朋友参观希捷展台(世博中心银厅B1),以进一步了解希捷行业领先的云存储解决方案。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01

21: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