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交通解决方案为轨道信息注入新能量

华云轨道交通解决方案是为轨道交通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云计算服务,依托华云海量资源服务规模以及在云计算领域耕耘多年的技术积累与沉淀,华云轨道交通解决方案可满足行业客户丰富多样的业务场景,帮助轨道交通行业客户实现从传统IT向云计算服务模式的转型。

众所周知,交通行业是城市发展中重要地标,也是制约城市发展的关键。随着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中国交通产业拥有二十多年的的历程建设,并且一直走在IT建设前列。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轨道交通的用户越来越多,信息系统越来越复杂,轨道交通企业也在不断开发新业务,开拓新市场。华云数据作为业界知名企业,依据市场需求,推出轨道交通解决方案,进一步满足轨道交通对信息管理提出的高标准、严要求,使轨道交通系统更为安全、可靠、强大。

华云轨道交通解决方案是华云数据为轨道交通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云计算服务,依托华云海量资源服务规模以及在云计算领域耕耘多年的技术积累与沉淀,华云轨道交通解决方案可满足行业客户丰富多样的业务场景,帮助轨道交通行业客户实现从传统IT向云计算服务模式的转型,为客户提供完整、一站式的上云服务,并通过云计算先进的技术能力,加速实现"智慧交通"。

方案能力

• 稳定性保障

轨道交通作为城市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民生。而信息化系统作为支撑轨道交通为乘客持续提供站务服务的关键部分,需要具备高度稳定可靠的能力。

华云轨道交通云解决方案采用高性能计算、虚拟化技术、SDN网络以及统一存储等多项云计算技术,实现业务应用系统的分布式部署,全面提升业务应用系统的持续服务能力;华云轨道交通云解决方案采用混合云架构,可实现公、私有云的无缝对接。无论是业务应用系统分层部署还是业务应用系统容灾与备份均不受物理环境影响,具备在极端情况下的高标准灾难恢复能力,让轨道交通业务基础架构的服务更加稳定可靠。

• 管理简化

华云轨道交通解决方案在简化管理方面,以自动化、按需的模式为方案贯彻的思路。自动化管理方面,所有日常运维操作均可通过平台自动化运维功能进行定义,按需交付方面摒弃传统繁琐的资源交付过程,采用流程化的实现方式,审批通过即可获得所需要的资源,极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同时还扩展支持大数据技术作为管理决策支撑,为乘客运能测算、票制票价分析以及线路规划等等多样化数据分析、挖掘以供管理决策,大大简化管理,提高管理效率。

• 效率提升

"互联网+"驱动轨道交通行业业务开展方式的快速改革,如移动支付、一站式票务等,若依赖于传统的业务系统交付与运维技术,效率将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首要瓶颈。

华云轨道交通行业解决方案通过弹性计算、按需交付以及硬件加速等多种云计算技术功能实现业务应用系统的快速交付、业务应用系统运行资源的灵活调度,并可完全规避业务应用系统可能会出现的资源瓶颈;辅以硬件加速,让承载业务应用系统运行的云主机在性能处理上接近于同规格物理机;从单个业务应用系统组件到完整的业务系统平台全面实现高效灵活,加速业务上线和开展。

• 成本优化

成本投入与投资回报是轨道交通信息化建设需考量的关键因素。如何充分利用公有云弹性按需与私有云安全可控的特点,并最大化成本控制至关重要。

华云轨道交通云解决方案赋予用户完善的成本控制能力。通过对不同规模、不同管控等级的模型评估,让用户可灵活选择成本投入方案;除此之外,还可根据成本投入的历史数据基于大数据理念有效预估未来一段时间内需要投入的成本,实现高效的成本管理。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30

15: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