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称Nutanix将买下印度DevOps新秀Calm

Nutanix此前刚刚收购了一家公司,如今其吞并活动再次启动。这家接受收购的初创企业来自印度,不过截止到目前双方都没给出确切的答复。

Nutanix此前刚刚收购了一家公司,如今其吞并活动再次启动。

这家接受收购的初创企业来自印度。Nutanix公司总裁Sudheesh Nair在采访中表示:虽然我们无法公布具体名称,但即将在几天之内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我能说的是,这些收购活动将带来激动人心的前沿技术成果。

就在上周Nutanix决定进行一笔收购案时,我们曾经询问其买下的是否为印度DevOps初创企业Calm.io。我们亦向Calm方面做出求证,但双方都没有给出任何答复。

而就众多消息人士提供的情报来看,Nutanix公司当时买下的应该是PernixData

Nair证实,Nutanix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首轮公开募股,而且其将以NTNX为交易代码在纳斯达克上市。彭博社指出,这条首轮公开募股道路将于今年9月拉开序幕。

Nutanix公司在过去18个月中已经将指向印度的投资总额翻了一倍,这还不算对印度企业的收购活动。Nair指出:我们已经在印度投入了8000万美元,并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再将其翻一倍。如果非要拿出个确切数字,我觉得保守估计也将达到1.5亿美元。

目前Nutanix公司在印度的三个分支机构——分别位于班加罗尔、孟买与德里——都将得到扩张。该公司的班加罗尔研究分部拥有200名员工,在规模上仅次于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总部。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26

15: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