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我们的闪存容量翻番且密度不变

希捷的2TB XM1440 M.2 NVMe闪存驱动器容量比从前的960GB最高容量增加了一倍,我们向希捷询问了这是怎样做到的。

希捷:我们的闪存容量翻番且密度不变

希捷的2TB XM1440 M.2 NVMe闪存驱动器容量比从前的960GB最高容量增加了一倍,我们向希捷询问了这是怎样做到的。

希捷高级产品营销总监Ken Smith这样告诉我们:"闪存密度与之前的Nytro XM1440产品相比并没有变化,只是放置数据的数量增加了。最初的1TB企业级产品对于设计团队来说是非常有挑战性的,因此这是一种非常高密度的PCB设计,这种设计中也包含了电源故障数据保护功能。"

"我们必须在推出更高密度的2TB PCB(8个放置点)设计之前验证4个闪存放置点的设计,并支持高容量。去年,希捷已经从1TB设计中吸取了经验,用于2TB设计中,以更快速地推出这种企业级解决方案。"

那么,相应的XF1140 NVMe PCIe驱动器是否容量也翻倍了?"我们正在与OEM客户合作,会在年底前达到这个容量点。"Smith表示。

这就意味着年底前会推出一款4TB的XF1140。

我们询问了这款设备意味着主机服务器还是其他系统,Smith说:"高容量M.2s的主要驱动程序最初是从OCP(Open Compute Project)架构、大规模存储和服务器系统需求中催生出来的。"

他继续说:"OEM服务器厂商有越来越多的兴趣,有额外的PCIe通道,M.2s可以具有成本效益地(不用交换机和高端控制器)聚合在卡上,以实现有成本效益、高性能的解决方案,填补x8或者x16 PCIe插槽的带宽。这样一款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发挥了PCIe的带宽利用率。"

最近一两天就会公布更新的XM1440/XF1440规格表,Smith补充说:"更新的2TB版本规格表会稍晚一两天就会在网站上公布。"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02

17: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