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至顶网IT最大声ZD至顶网IT最大声ZD至顶网IT最大声ZD至顶网IT最大声
【IT最大声8.2】软件定义时代 “软硬”结合才是硬道理
【IT最大声8.2】软件定义时代 “软硬”结合才是硬道理

“目前瞻博网络在产品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占到营收的20%,这在网络厂商中是首屈一指的。在软件定义时代,我们不仅重视对软件方面的研发,同时仍然兼顾硬件产品的研发,以及对芯片的研发保持同步状态,而今后我们的精力会更加集中在关键领域的产品上。”

 

——在今天举办的瞻博网络创新论坛中,瞻博网络公司领导和技术专家分享了瞻博网络如何通过科技创新改变和挑战传统的网络模式,并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业务突破,获得成功。瞻博网络大中国区总裁林小平为大会做了欢迎致辞。

【IT最大声8.2】全球平板电脑出货同比下滑12.3%

“市场调研公司IDC周一发布报告称,受平板电脑用户不愿对现有设备进行升级的影响,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仍处于萎缩之中。今年第二季度,平板电脑出货总量降至3870万台,较去年同期下滑了12.3%。”

 

——IDC在报告中指出,包括可作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使用的可拆分式设备在内,在第二季度出货的平板电脑中,65%的产品搭载了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苹果iOS的份额为26%,微软Windows平板电脑的份额则为9%。

【IT最大声8.2】发掘员工最大潜能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

“英特尔在企业提高生产力、创造卓越的路上提供计算力的发展,帮助企业更清楚地认识落后PC带来的效率损耗和利润流失,一直以来英特尔都在从战略和策略的高度为解决IT变革问题献计献策,同时我们也发现员工的智慧是企业创新升级的源泉,从人力管理到人才管理的转型中,员工已经成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激励人才,发挥员工最大潜能,创造最大价值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

 

——英特尔中国区市场部总监 张怡璠,在由IDC举办的“促创新、不将旧——企业转型下的‘员’力觉醒”CIO高峰论坛上表示。

【IT最大声8.2】中国网络超级购物比例占全世界之最

“互联网时代,购买力高度集中在那些消费金额和消费频率都颇高的超级消费者中,这类型的消费者渴望当下就买到商品,但是在网购时无法选择所偏好的支付方式进行付款会令他们崩溃。错过这些消费者之后,很难再去捕捉同一群人。”

 

——Worldpay中国区业务拓展副总裁陈国山表示。近日,Worldpay针对全球两万名消费者进行调查,中国市场的超级消费者相比于支付宝(18%)更可能选择使用信用卡(54%)或者借记卡(27%)用于一次性网购的支付交易,这跟国内大多数的消费者的选择大相径庭。另外,13%的中国人超级购物者选择通过网络购买外卖,其比例为全世界之最。

【IT最大声8.2】Verizon 24亿美元收购GPS车辆追踪公司Fleetmatics

“将以每股60美元的现金收购Fleetmatics Group,交易规模约24亿美元。该报价较Fleetmatics Group上周五收盘价溢价约40%。”

 

——Verizon Communications称。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 Communications今日宣布,将以约24亿美元的现金收购GPS车辆追踪公司Fleetmatics Group,以拓展联网车辆及车队管理市场。由于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日趋饱和,Verizon Communications及其最大竞争对手AT&T均希望其移动网络能够连接更多的设备和应用,从而为公司带来新的营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