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发布业界首款2TB M.2企业级固态硬盘

希捷科技发布2TB版本的Nytro XM1440 M.2非易失性存储器标准(NVMe)固态硬盘是目前容量最大的企业级M.2 NVMe固态硬盘,很好地满足了企业应用对快速读取数据、大容量和处理能力的高要求。

希捷科技发布2TB版本的Nytro XM1440 M.2非易失性存储器标准(NVMe)固态硬盘是目前容量最大的企业级M.2 NVMe固态硬盘,很好地满足了企业应用对快速读取数据、大容量和处理能力的高要求。可以在帮助数据中心更轻松应对数据的指数级增长的同时,仍然保持高水平的计算能力和性能。

希捷发布业界首款2TB M.2企业级固态硬盘

作为希捷Nytro固态硬盘产品线的最新产品,2TB Nytro XM1440 M.2 NVMe固态硬盘专为加快企业数据读取速度而设计,存储密度是在此前的M.2 NVMe环境下的两倍。该硬盘为读取密集型应用和混合应用进行了优化,对于今天的云计算和企业数据中心环境而言,兼具速度和处理能力的小尺寸硬盘正变得日益重要,而本款产品的大容量和小型盘身对它们而言非常理想,可以帮助满足企业应用在联机业务处理、高性能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高要求,还可以通过重复数据删除和数据压缩来帮助管理数据存储增长,令数据中心能够在不增加附加服务器的情况下即时轻松地创建更多的虚拟机——即令今天的数据中心能够更容易地管理其不断增长的数据存储。

希捷固态硬盘产品总经理兼副总裁Brett Pemble表示:“数据和时间就是金钱,在今天的企业中这一点尤为明显,企业一直在努力适应与日俱增的海量数据,同时还要维持快速读取数据和快速处理数据的能力,从而不断获取价值。最新版本的Nytro XM1440 M.2 NVMe固态硬盘是同类产品中的首款,为企业打破了硬盘容量的极限,令企业不必牺牲数据读取速度。在该硬盘的帮助下,企业可以继续高效地进行规模经营,同时在不增加额外费用的情况下从它们的数据中获取最大价值。”

2TB Nytro XM1440 M.2 NVMe固态硬盘的有效功耗为7瓦,仅为目前市面上同等性能产品功耗的一半,该固态硬盘每瓦特功耗下可提供高达每秒30,000次的读写操作(IOPS),以最小功耗实现了高水平的计算性能。同时,该产品体积灵巧,企业无需调整基础设施便可在其数据中心轻松配备PCIe NVMe的性能。

2TB Nytro XM1440 M.2 NVMe固态硬盘内置端到端的数据保护技术,包括低密度奇偶错误校验修正以及RAISE™技术,可以从潜在的重大闪存故障中提供RAID性能的数据保护和恢复功能。该硬盘同时配备功率损失数据保护电路,可在断电时防止数据丢失。

2TB Nytro XM1440 M.2 NVMe固态硬盘将在2016年11月通过渠道客户供货。

这款固态硬盘配有新的Nytro XP7102 PCIe NVMe插卡,适用于未配备新M.2接口的数据中心,现已通过渠道客户出货。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7

10: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