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stor公司筹集500万美元对阵列产品线进行架构调整

angstor公司创立于2011年,曾于2013年与2014年的分批A轮融资中筹得500万美元资金,B轮融资总额则为1000万美元,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文件的记录。此次再次筹得的500万美元属于B轮优先股融资活动的一部分。

NVMe-over-fabrics闪存阵列初创企业Mangstor公司刚刚完成了总额5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

Mangstor公司筹集500万美元对阵列产品线进行架构调整

Mangstor公司将NVMe闪存驱动器接入其NX阵列以实现服务器接入,这套方案采用NVMe over Fabrics连接以发挥其可与本地闪存驱动器相匹敌的速度表现。另外,该公司最近还添加了峰值缓冲功能,旨在进一步提升数据访问性能。

Mangstor公司创立于2011年,曾于2013年与2014年的分批A轮融资中筹得500万美元资金,B轮融资总额则为1000万美元,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文件的记录。此次再次筹得的500万美元属于B轮优先股融资活动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其融资总额已经达到2500万美元--当然,对于一家硬件初创企业而言,这样的数额并不算多。

我们尚不清楚这笔资金来自何处,不过证交会备案文件中提到了Vivek Mohindra,其现任New Science Ventures合伙人与Mangstor公司主管。Mangstor方面已经被列为New Science Ventures的资助企业之一。截至目前,我们还无法从Mangstor处了解到资金的具体使用方向。

Mangstor公司目前正在力争建立起可作为高速外部数据存储产品的NVMe over Fabrics闪存阵列,其市场定位与EMC的DSSD、E8、Excelero以及同样采用NVMe闪存驱动器但选择利用ASIC辅助以太网而非NVMe over Fabrics的Apeiron相同。另外,Kaminario、Pure Storage以及Tegile也都在高度关注NVMeF技术。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0

11:1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