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与华为企业云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资阳城市云

2016年7月18日,四川省资阳市和华为企业云共同打造“资阳天府云计算中心”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资阳市举行,双方就共同建设天府云计算中心,构建资阳市大数据平台、智能制造平台、互联网+创客平台,促进资阳市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达成全方位

 

【中国,资阳】2016年7月18日,四川省资阳市和华为企业云共同打造“资阳天府云计算中心”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资阳市举行,双方就共同建设天府云计算中心,构建资阳市大数据平台、智能制造平台、互联网+创客平台,促进资阳市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达成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资阳市委书记周喜安,市长陈吉明,华为公司企业云业务部总裁杨瑞凯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资阳与华为企业云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资阳城市云

资阳地处成都平原东南,是唯一同时连接成渝“双核”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属成都1小时经济圈,区位优势明显。资阳汽车和医药、食品、纺织、建材及节能、天然气“1+4+2”等产业基础夯实,以铁路机车和商用汽车为龙头的汽车产业和新兴节能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转型升级潜力巨大。此次华为企业云与资阳合作共建的云计算中心未来将作为资阳产业发展的基础,双方将共同打造资阳市大数据平台、智能制造平台、互联网+创客平台,助力资阳传统产业升级转型,并促进新兴产业发展!

资阳市委书记周喜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资阳市高度重视云计算大数据发展,拟将“智慧资阳”建设作为重点投入和发展的战略方向,并致力于打造大数据平台、智能制造平台、互联网+创客平台服务于当地的产业。通过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切实带动当地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建设创新型城市。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云计算领域具有领先的技术水平、全球化的运营能力和世界级的品牌影响力,双方的合作将有力推进资阳市当地的产业转型和经济发展。下一步,资阳市将在资源、政策、人才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展开深入、务实的合作,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华为公司企业云业务部总裁杨瑞凯表示,资阳区位、资源和人文优势突出,积极把握云计算、大数据发展的契机,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效率。华为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一直保持非常高的核心技术研发投入,华为企业云专注于打造云基础设施服务, 坚持“被集成”战略,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并承诺永远不进行数据变现,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云生态,共赢云时代的未来。此次合作,华为公司将充分发挥在云服务领域技术积累和运营经验,联合产业生态链上下游合作伙伴,通过云计算技术促进资阳市信息化建设、提升政府信息化水平、加速本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并推动新兴产业快速发展!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城市云发展合作上掀开了新的篇章,华为企业云同资阳市将共同努力,推动云计算中心的建设,快速提升政府信息化水平,一起迎来资阳的腾飞。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9

16: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