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楼兰科技与华为企业云达成云计算战略合作

2016年7月10日,华为企业云与大连楼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打造车联网解决方案、构建车联网云平台、

【中国,深圳】2016年7月10日,华为企业云与大连楼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打造车联网解决方案、构建车联网云平台、推进智能汽车的发展等领域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大连楼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雨农,华为公司企业云业务部总裁杨瑞凯等出席签约仪式。

1

  此次合作,将发挥华为公司在云服务领域的品牌、技术、服务、网络覆盖等方面的优势,以及楼兰科技在车联网领域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开发和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共同构建全国接入、安全、高可用的车联网云平台,打造基于云服务模式的车联网解决方案,联合更多的车联网上下游合作伙伴,构建车联网产业联盟,带动车联网、云计算产业生态的建设和创新发展。

  大连楼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雨农表示: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云计算领域具有先进的技术水平、运营能力和品牌影响力。本次合作,双方在车联网领域结成产业链合作伙伴关系,楼兰科技将充分利用车联网领域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优势,共同构建国内领先的基于云服务模式的车联网解决方案,共同拓展车联网市场。

  华为企业云业务部总裁杨瑞凯表示:楼兰科技一直专注于车联网领域的研究和开发,在车联网前沿领域取得了诸多突破,能够提供从感知层到应用层、从前装到后装的全面解决方案。华为企业云专注于打造云基础设施服务, 坚持“被集成”战略,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并承诺永远不进行数据变现,与合作伙伴一起共赢云时代的未来。本次战略合作,华为将充分发挥在云服务领域技术和资源优势,为车联网的建设提供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携手产业链应用合作伙伴,与楼兰科技一起打造基于云服务模式的车联网解决方案,着力推动车联网、智能汽车的快速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车联网和云计算合作上掀起了新的篇章,未来双方将共同推动车联网和云计算产业的发展,一起助力中国车联网蓬勃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3

16: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