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将协助戴尔销售XC超融合型系统

VCE公司总裁Chad Sakac已经证实,EMC方面将帮助戴尔公司销售其包含Nutanix技术成果的XC超融合型系统--尽管目前EMC自己的VxRail超融合型系统亦在"火热销售"当中。

EMC公司将协助戴尔销售其包含Nutanix元素的XC套件

技术人员正在安装戴尔-Nutanix XC系统。

VCE公司总裁Chad Sakac已经证实,EMC方面将帮助戴尔公司销售其包含Nutanix技术成果的XC超融合型系统,尽管目前EMC自己的VxRail超融合型系统亦在"火热销售"当中。

VCE属于EMC公司旗下的超融合平台事业部,如果戴尔-EMC间的收购交易一切顺利,那么EMC方面将掌管XC业务并继续销售自家VxRail产品线。

Sakac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这一决策在思路上其实非常简单:经由戴尔公司使用Nutanix产品的客户占其整体业务的20%到30%,具体客户数量约为420家。由客户来完成这一合作关系并不适宜,因此我们在这里只是提供一个选项。

VxRail目前正在火热发售。配合VxRack,我们目前季度平均销售额已经超过5000万美元,其中第二季度的年均营收更是达到2亿美元。目前我们的设备销售量接近2000套,而客户数量则即将达到700家--这距离上个季度仅仅过去120天。

很明显,我们认为客户可供选择的最佳vSphere标准化方案应该是VxRail。我们的市场销售策略也体现了这一点。我们在刚刚过去的第二季度里从SimpliVity公司手中夺过了市场占有率第二的位置。

这位VCE公司掌门人同时补充称:"更值得关注的是,我们的超融合基础设施业务何时才能突破每年20亿美元销售额大关?我们希望能够在2017年年末之间完成这项目标。目前融合型基础设施业务的增长速度继续保持在每年20%到40%之间,但已经有迹象证明其增长速度开始放缓。

"我认为到2019年我们的营收额度将达到60亿到80亿美元。这一数字可能会在2020年达到峰值。到那个时候,如果情况一切顺利那么HCIA业务将为我们带来每年100亿美元进账。"

上个月,戴尔公司刚刚利用与Nutanix间的OEM合作协议对XC软件进行了更新。假设EMC收购交易能够在今年8月内进行,那么戴尔-EMC双方将同时成为Nutanix公司的OEM合作伙伴。当然,这也只是种猜测。

这对于Nutanix公司的产品技术与市场定位无疑将成为一大利好消息。我们预计HCIA初创企业兼并浪潮很可能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8

16: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