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store瞄准收购容器初创公司DCHQ

Gridstore原本希望在今天正式公布这次收购,但是最后表示仍然商谈中。而且它还考虑在完成交易之后重命名为Hypergrid。

Gridstore瞄准收购容器初创公司DCHQ

基于Hyper-V的超融合初创公司正在商谈收购DCHQ。

Gridstore原本希望在今天正式公布这次收购,但是最后表示仍然商谈中。而且它还考虑在完成交易之后重命名为Hypergrid。

Gridstore首席执行官George Symon在2月的时候按下了"启动按钮"。当时Gridstore在C轮融资中获得1900万美元,并获得了一个新的董事会主席Nariman Teymourian、首席财务官Kevin Rains、首席战略官James Thomason以及新的美洲销售负责人Phil Lavery。

创始人及首席技术官Kelly Murphy成为轮值CEO,现在Teymourian担任这一职位,Gridstore的管理团队看中他"在高科技领域出色的洞察力和丰富的职业经历以及得到验证的成功记录"。

据了解,这位CEO在云计算、企业软件、业务和战略规划、投入市场战略、项目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拥有"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商业头脑,在2014年3月到2015年10月期间曾担任惠普公司融合系统的总经理。

Gridstore收购的这家DCHQ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容器初创公司,提供应用建模、部署和监管服务。创建于去年3月,创始人Amjad Afanah曾经是VMware和Oracle的高级产品管理负责人。

DCHQ支持VMware vSphere、OpenStack、OVH、AWS、微软Azure以及其他环境。它有现有部署的和托管的PaaS解决方案,免费增值产品可以支持超过50000个容器和超过2000个虚拟机。

随着EMC转售戴尔基于Nutanix的XC超融合一体机,以及思科的HyperFlex进入市场,超融合一体机初创公司正在面临增长和生存的疯狂冲刺。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8

14: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