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DesignStart计划纳入益华计算机及明导国际的EDA工具

全球IP硅智财授权领导厂商ARM6月15日宣布, ARM® DesignStart™计划,将进一步将益华计算机(Cadence) 和 明导国际(Mentor Graphics) 的 EDA 工具及设计环境纳入计划中,简化并加速取得EDA工具及设计环境的流程。

全球IP硅智财授权领导厂商 ARM 6月15日宣布, ARM® DesignStart计划,将进一步将益华计算机(Cadence) 和 明导国际(Mentor Graphics) 的 EDA 工具及设计环境纳入计划中,简化并加速取得EDA工具及设计环境的流程。这项在 2016 年 DAC 大会上正式宣布的新合作案植基于ARM DesignStart项目的优势,透过 DesignStart 入口网站,就能够免费取得 ARM Cortex®-M0 处理器 IP。另外,全新推出的 ARM 认证设计合作伙伴 (ARM Approved Design Partner) 计划,亦将提供 DesignStart 客户认证过的全球设计公司清单,于开发期间提供专业支持服务。

EDA 合作关系进一步使DesignStart项目更完备

DesignStart 入口网站目前可让 SoC 设计人员免费取得 ARM Cortex-M0 处理器 IP,进行设计、模拟及原型制作,并可选择购买40,000 美元标准化的快速授权方案。DesignStart 现在再新增 益华计算机和明导国际 设计工具,可加速开发嵌入式及物联网 (IoT) 应用的客制化 SoC。只要以最低 16,000 美元* 的测试芯片制作成本(EDA工具及IP授权等费用不包含在列),设计客制化SoC的过程将更为简易。

ARM 处理器事业部营销暨策略副总裁 Nandan Nayampally 表示:透过轻松取得Cortex-M0授权方案及具经济效益的商业化流程,ARM DesignStart 入口网站协助新创企业及 OEM 厂商更容易开发嵌入式及混合讯号 SoC,Nandan Nayampally进一步指出,进一步简化益华计算机 和 明导国际 EDA 工具的取得,将更进一步加速创新,为希望提供嵌入式或物联网连网产品的公司,都能够快速量产硅晶产品。

ARM 认证设计合作伙伴 (ARM Approved Design Partner) 计划 - 全球认证芯片设计公司均加入

ARM 认证设计合作伙伴计划打造了一个芯片设计领导业者网络,针对首次设计 SoC 的合作伙伴提供协助,并协助需要额外支持的内部团队。如欲加入 ARM 认证设计合作伙伴计划,设计公司必须通过严格的 ARM 稽核程序,确保符合最高质量的服务标准。

ARM 认证设计合作伙伴计划 - 合作伙伴证言

Sondrel 执行长 Graham Curren 表示:半导体业界对物联网产业的未来成长性有极高的期望, ARM 透过DesignStart计划向前迈出一大步,降低产业进入门坎以促进物联网的未来成长。Graham进一步指出,Sondrel 很高兴能加入 ARM 认证设计合作伙伴计划,我们将提供大量的 IC 设计专业技术,协助支持 ARM 既有及潜在的客户。

SoC Solutions 总裁 Jim Bruister 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成为 ARM 认证设计合作伙伴计划的创始成员。Jim Bruister指出,「我们期望能协助 取得ARM 授权的企业开发物联网、M2M 及低功率芯片和系统,创造下一代各种令人振奋的产品。

Open-Silicon 工程副总裁 Vasan Karighattam 表示:ARM DesignStart 计划在 Open-Silicon 的 Spec2Chip IoT ASIC 平台扮演关键角色,以开发各种具备高度差异化的客制 SoC 设计。身为 ARM 认证设计合作伙伴,Open-Silicon能够以更少的风险及更低的成本加快上市时间。

elnfochips 执行副总裁 Sribash Dey 表示:eInfochips 很高兴成为 ARM 认证设计合作伙伴计划的创始成员,将提供以 ARM 为基础的专业技术与知识,协助客户设计各种创新的 SoC 及嵌入式解决方案。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16

11: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