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公司正计划裁撤507名加州员工

根据提交至加利福尼亚州就业部门的文件,西部数据公司正计划裁撤507名员工。

根据提交至加利福尼亚州就业部门的文件,西部数据公司正计划裁撤507名员工。

西部数据公司正计划裁撤507名加州员工

基于美国的工人调整与再培训通知(简称WARN)系统,雇主必须在企业关闭或者进行裁员的60天之前向受影响员工发出通知。一般情况下,裁员人数超过75名的企业需要提交一份WARN通知,并在其中明确阐述其是否会在任意30天周期之内辞退50名或者更多员工。

在这份加利福尼亚州发布的最新WARN文件当中,西部数据技术公司将针对以下办事处进行永久性裁员:

• 欧文: 81

• 弗里蒙特: 105

• 圣安娜: 18

• 圣何塞: 303

其总计裁员数量为507名,位置分布于硅谷周边及南卡利地区。西部数据方面于今年5月中旬提交了相关文书,因此相关员工可能会在7月初正式离职。

西部数据公司2015年的员工总数约为7万6千人,其亦在去年年底以近200亿美元收购了闪存芯片与固态存储供应商SanDisk公司。大规模收购之后,企业往往会利用此类裁员节约运营成本。我们已经向西部数据方面对裁员一事进行了求证,并将在获得反馈后第一时间向大家汇报。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03

14:1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