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创新生态体系论坛将于5月26日开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推进大数据发展重大工程,深化大数据应用,完善大数据生态体系建设,由国家信息中心与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推进大数据发展重大工程,深化大数据应用,完善大数据生态体系建设,由国家信息中心与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贵阳市大数据发展委员会与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协办的大数据创新生态体系论坛将于5月26日下午在贵阳生态会议中心举行。

论坛聚集国家发改委领导、国家信息中心领导,贵州省和贵阳市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大数据业界各方精英,诸如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院主任、国信优易首席科学家周涛,优易数据研究院院长、前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车品觉,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管理应用中心数据运营部主任、国信优易CEO王亚松等。

本次会议主题演讲包括 “大数据增值服务,开拓新的商业模式”、“大数据撬动中国经济未来”、“大数据生态环境催生思维变革 ”、“大数据信息资源的整合与应用”、“构建大数据的法律保障体系”等热门话题,并就大数据生态体系建设、数据增值服务试点、双创示范先行先试等重点工作理论和实践方面展开深入探讨,旨在推动大数据生态体系构建与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20

10:5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