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企业网盘携手易达云 共建全球化运营新模式

近日,联想企业网盘与专注于跨境电商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易达云达成合作,为其提供联想企业网盘特有的文件一站式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实现了对企业资料的统一管理

近日,联想企业网盘与专注于跨境电商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易达云达成合作,为其提供联想企业网盘特有的文件一站式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实现了对企业资料的统一管理,保证国际文件传输的速度和稳定。全球员工可以实现实时文件共享、编辑,还支持断点续传和文件加解密,大幅提高企业工作效率。作为一家全球化的跨境电商,易达云与联想企业网盘的合作为其全球化战略提供有力支撑,助力其7*24小时为全球客户提供跨境电商服务,创新IT管理模式为全球化运营提供帮助。

1

跨境电商领先企业,迈出创新转型第一步

Amazon官方推荐的服务商易达云是一家专注于跨境电商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拥有遍布于全球的仓储物流服务网络。其旨在通过自主研发的跨境电商云服务平台和全球化的业务支撑系统,帮助跨境电商企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轻松应对多平台运营,海外仓储物流,供应链管理,融资及结汇等各方面的挑战,实现跨境无忧,买卖无界。易达云运营深圳、洛杉矶、新泽西、多伦多、温哥华、伦敦、柏林、俄罗斯边境等8大全球云仓物流中心,仓储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订单处理能力超过50,000票/天。通过与各国主流物流服务商紧密合作构建高效物流配送体系,为客户提供智能电商仓配,业务畅达欧美全境。并设立中国和加拿大两个研发中心,研发人员占比超过50%。

因跨境电商销售渠道众多、物流复杂、环节繁琐,需要强大的IT支撑和数据支持,易达云通过自主研发的一站式电商运营支撑系统,能够有效帮助跨境电商卖家提供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由于不是一般贸易业务,出口结汇是一般跨境电商最大的挑战。通过易达云及其合作伙伴提供的跨境结汇服务,可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线上出口收汇服务。

目前,由于公司的快速发展,以及身处跨境电商行业,面临着企业IT快速管理、实时高效、以及对海量数据的处理等诸多挑战。并且,由于公司现在已经在国内外成立多家分公司,员工之间,部门之间,以及分公司之间和国内外都需要进行数据的实时分享,并且及时建立公司内部资料存档,而原有的服务器,常常会遇到用户权限划分、跨境数据传输不方便、资料无法统一管理等问题。所以,易达云急需一个高效的企业网盘,能够帮助其在不影响日常业务发展的前提下,完成这一创新化的转型。而同样拥有国际化布局的联想正可借助其优质全球化资源助力易达云完成转型。

强强携手,共建跨境电商全球化IT运营新模式

联想通过其企业网盘的多个亮点助易达云完成了行业领先的企业IT管理模式转型。自2007年联想企业网盘上线运营至今,背靠联想集团强大的软硬件技术能力,不断提升产品功能,即便在最难的跨国传输上,联想企业网盘仍能保证做到最好的体验。联想企业网盘在全球的多个数据中心基本覆盖了热点国家,无论是东南亚、美洲还是西欧,都能保证数据高速稳定的传输。这极大的满足易达云全球传输的需求。

联想企业网盘能够实现高可用、高可靠的资源存储,更具稳定性。其权限控制功能,能够保证资料在授权状态下安全访问,对于移动平台的支持,能够实现随时随地的移动办公。而断点续传、多人编辑等协同功能,更是大幅地提高办公效率。实现对企业资料的统一管理,国内员工以及国内外员工实时共享, 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此外,联想企业网盘的24小时售后服务更是针对跨境电商工作时差这一需求,提供了较高的附加服务价值。其支持断点续传,文件加解密,前线管控,外链分享,支持多终端移动办公,以及及时的国内外文件互通,中英文界面的设计,更是方便企业进行高效的国际信息传输管理。联想企业网盘还为易达云提供了logo定制、2级域名定制,可谓高性价比,高稳定性的云服务。

易达云市场营销总监芒果哥在谈到此次转型所带来的变化时表示:“我们扮演着中国商家好伙伴的角色,我们的理念是通过IT云技术和大数据,将复杂的跨境贸易简单化,然后帮助客户处理简单的事。伴随着中国跨境电商贸易的不断发展,承接着帮助中国品牌和商家行销全球使命的第三方服务公司也飞速成长壮大。因此,公司原有的服务器已无法应对国际传输需求以及对海量数据的处理等等挑战。而联想企业网盘一直是行业内的标杆,其成熟的解决方案为我们实现资料的统一管理,全球员工实时共享, 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助力易达云创新转型迈出了第一步。联想企业网盘和我们公司的理念很像,都是利用科技手段化繁为简,降低沟通成本,提升利润空间,在这一点上我们是非常契合的。”

作为国内企业网盘市场份额第一的联想,此次与易达云达成合作,充分加速了其公司国际化布局,尤其是覆盖全球多个热点国家的多数据中心对几大洲跨境传输的支持,不仅很好的满足了易达云的实际需求,更加促进了跨境电商行业全球一体化运营模式的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16

15: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