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销乐APP发布,众包模式让销售用现有人脉赚更多

可以说,人脉一直以来都是每个销售员成长道路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方面。在商业活动中,人脉的重要性更是堪比销售渠道。其实,

可以说人脉一直以来都是每个销售员成长道路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方面。在商业活动中,人脉的重要性更是堪比销售渠道。其实,我们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个的小圈子。这些圈子可能有不同属性,比如一些有共同爱好的人凑在一起谈论兴趣相关,一些工作和生意上的朋友聚在一起会分享商机,期待下一次合作等等。如何充分维护和挖掘我们身边人脉的潜在价值成为了当今商场中如鱼得水的不二法门。

在现实生活当中,我们经常会遇到类似这样的情况:当我们身边的朋友有自己行业相关的需求时,会找自己询问相关产品。尤其是如果自己在一个领域比较擅长的话。例如向卖OA的销售咨询什么CRM、ERP产品好,向卖IDC的销售咨询哪家CDN、APM性价比高。作为销售员,敏锐的判断力和广阔的知识面通常会成为朋友的意见中心。大多时候,我们只是向朋友介绍某一款产品,但是由于自己并没有深入了解,并不能独立完成成交,客户也只能是自己再去进行相关的了解。

如今销销乐的出现很大程度上帮助大家解决了这个问题作为撮合平台企业入驻需要经过认证和审核包括了产品的质量和技术支持服务等等方面尽可能的确保企业的质量让有需求的销售员可以自由的选择而无需担心产品的质量,只需要关注产品和需求的匹配度即可。这种C2B的方式极大的为销售员提供非常广阔的个人发挥空间,自主代销,佣金交由销销乐担保,成交后领取。流程简单却十分高效。


销销乐APP发布,众包模式让销售用现有人脉赚更多

据悉销销乐成立于2015年11月,4月中发布销售端APP。据悉,上线至今已经积累了50+的优质企业级服务厂商入驻,包括了网络基础服务领域IDC/CDN行业高升科技,云端网络等业内知名厂商,企业级软件类领域OA/CRM等也有工作家,灵当CRM等优质产品入驻。100+企业级服务产品已经让产品显得满满当当。

目前活跃在“销销乐”平台上的用户主要以大客户经理,有经验的销售人群居多,占比超过60%,还有一部分是中小销售人群。“其实我们已经举办了线下第一次精英销售行业峰会,100人左右的会议中3年以上经验的销售员占了70%。”CEO傅捷介绍说。可见,他们在销售员方面已经有一定的积累。

“因为我们平台的核心是销售员利用自己现有人脉帮助企业成交,因此,初期可能吸引的更多还是有一定行业人脉的中高级销售员的青睐,可信赖的产品,不低的佣金,完善的服务都是中高销售选择我们考虑的点。随着我们后台数据不断完善后,我们可以针对不同的销售员的特点和擅长领域进行产品或开拓市场任务的推荐,满足企业的不同需求。”

在接下来的版本中,团队计划推出C2C模式,用户可以自主在平台发布需求,建立线上销售团队,平台将会派单给销售员,销售员可以抱团接单等等功能。平台企业级服务聚焦于15个垂直行业,例如IT基础服务软件开发、工具接口、协同办公、数据分析、人事招聘财务法务营销推广等。

“今天中国企业的痛点仍然是如何高效地解决企业级产品的销售问题,降低成本,提升销售效率。特别是新的小而美的企业出来的时候,没有能力构建自己的营销体系和销售团队,对他们来说,未来也许只需要一个客户服务团队就可以了,销售可以整个交给销销乐的注册用户去做。”销销乐CEO傅捷如是说。简单明确的愿景在几年前我们还不敢想象,但是在如今企业级服务和共享经济炙手可热的今天,我们相信,这一切来的不会太晚。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3

14:3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