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闪迪推出全新半TB级SSD 助力优化“日常计算”

全球领先的闪存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SanDisk闪迪公司 (NASDAQ: SNDK)今日宣布推出SanDisk® Z410 SSD。这是一款极具成本竞争优势的半TB级SSD,可帮助制造商为众多台式电脑和便携式电脑设计出理想的计算平台。

全球领先的闪存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SanDisk闪迪公司 (NASDAQ: SNDK)今日宣布推出SanDisk® Z410 SSD。这是一款极具成本竞争优势的半TB级SSD,可帮助制造商为众多台式电脑和便携式电脑设计出理想的计算平台。这种采用3位元存储的15纳米级Z410 SSD可为各种主流计算平台提供理想的性能、容量和尺寸。

SanDisk闪迪副总裁兼客户端平台解决方案总经理Tarun Loomba表示:"目前,整个PC市场正快速将SSD作为首选存储方案。SanDisk闪迪Z410 SSD除了具有普通SSD可提供的性能和耐用性优势外,还可为大多数个人用户及一般企业用户提供所需的存储容量。SanDisk Z410 SSD将会成为我们整个SSD产品组合中的一个重要产品,并可在家庭PC、办公PC乃至最新高性能超薄笔记本电脑设备中,为客户提供所需的完整存储解决方案。"

SLC高速缓存带来更佳的计算体验

基于SanDisk闪迪成熟的Z400s SSD平台,Z410 SSD拥有集SLC和TLC模块于一体的SLC缓存,可最大限度提高读写速度。PC用户只需很短的时间就可启动电脑,同时电脑应用的加载速度也会变得更快,这使得Z410 SSD成为多任务PC及普通PC工作的理想之选,这些任务包括家庭/办公作业、网络浏览、收发电子邮件、休闲游戏以及影音娱乐等。

IDCSSD和使能技术研发副总裁Jeff Janukowicz表示:"SSD和传统硬盘存储之间的价差正在不断缩小。SSD所具有的固有性能和可靠性优势,正在推动其进入主流PC市场。"

充足的存储容量有助于建立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的存储系统

Z410 SSD最高容量可达480GB,是那些寻求设计耐用、节能计算平台的制造商的理想之选。Z410已在多个领先的OEM平台中得到验证,可为典型的企业、教育和家庭应用提供始终如一的高耐用性和高可靠性。Z410 SSD的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TF)最高可达175万小时 ,使之成为PC制造商以及终端用户值得信赖的选择方案。Z410是所有SSD中功耗最低的产品之一,无论是正常使用还是在睡眠和低功耗模式下,其功耗都比同类产品低。

SanDisk闪迪Z410 SSD目前供货的产品包括2.5寸(厚度为7mm),容量为120GB、240GB和480GB的SSD,且包含3年保修期。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6

10: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