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loud Air老板Bill Fathers从VMware离职

VMware公司云计算高管Bill Fathers即将离职,其在2013年3月加入VMware,任云服务部门执行总裁兼总经理。

VMware公司云计算高管Bill Fathers即将离职,其在2013年3月加入VMware,任云服务部门执行总裁兼总经理。

vCloud Air老板Bill Fathers从VMware离职

VMware表示Fathers的位置会由两位主管补缺——vCloud Air副总裁兼总经理Allwyn Sequeira,vCloud Air销售部副总裁Laura Ortman,两者或将担任vCloud Air的联合总经理。

vCloud Air于2013年推出,被称为vCloud混合服务。大众广泛认为这是VMware努力攫取企业云市场策略的一部分,一直壮大但并未做大。VMware针对vCloud Air的策略是利用其积累的庞大企业用户群,允许它们无缝连接到VMware数据中心环境,这样它们可能就会选择VMware云。

但顶级公有云厂商开始用经济实力强势碾压VMware的野心。AWS,微软和谷歌都拿出大把钞票支持自家公有云和基础设施,完美的三足鼎立,其它厂商想要插足实在太难,现在VMware也不再迎头冒进,转而提供与公有云不同的专用化云软件和服务。

可对于vCloud Air,鉴于VMware母公司EMC与戴尔的并购案,前途依旧未卜。它们最初的计划是要让vCloud Air归入到Virtustream——EMC的云服务子公司,但这个想法很快被否决,之后没人再提出一项可行的方案。

VMware表示收购案继续,会让vCloud Air专注更多利基市场的云服务,比如“数据中心拓展”项目和灾备。

评论

设想一下Fathers的离职是否又是EMC在为该产品整合到Virtustream云重新铺路?因为Rodney Rogers要掌舵,所以Fathers只能下车。

近期高管离职汇总:

Carl Eschenbach——职位为总裁兼COO,上个月离开VMware加入红杉资本做合伙人去了。

Martin Casado——职位为VMware网络和安全业务总经理,即将加入霍洛维茨做合伙人去了。

Jonathan Chadwick——职位为CFO和COO,4月份离职,EMC公司决定由Zane Rowe接位。

Ben Fathi——职位为CTO, 2015年9月份离职。

以上四位高管皆是在4个月内离职,9个月内有五人离职。

戴尔和EMC的并购继续,在产品重叠部分分门别类后,主管人员的整合开始进行。VMware的员工可能也害怕戴尔不会继续“放养”它们。随着一线执行副总裁,CxO和总经理的离职,我们可以预见更多高级副总裁和副总裁级别的人员因为戴尔并购案的深入而离职,之后延展到联合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的整合。

当然,还有Rory Read——戴尔的首席整合官,一旦两家公司合并他又该何去何从,会否编入VMware,又将取代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4

14: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