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 World:VMware首席执行官Gelsinger缺席主舞台

有一位高管明显缺席了今年的EMC World大会: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ginger。

在今年的EMC World大会上,有一位高管明显缺席: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ginger。

EMC World:VMware首席执行官Gelsinger缺席主舞台

过去四年中作为首席执行官,Gelsinger在EMC World大会上的露面都有突出的特色。但这是在EMC(拥有VMware 81%的股份)同意被戴尔以600亿美元收购之前(预计这次交易将在10月底钱完成)。

看起来Gelsinger以往在EMC World大会日程上的亮相要被戴尔首席执行官Michael Dell取代了,后者计划在周一进行演讲。同样在周一上午露面的是EMC首席执行官Joe Tucci、EMC信息基础设施部门首席执行官David Goulden以及EMC旗下云软件公司Virtustream首席执行官Rodney Rogers。

VMware和EMC的发言人均拒绝通过电子邮件声明谈论Gelsinger在今年EMC World大会上是否会露面。但表示VMware将会在EMC World上扮演重要角色。

VMware新闻发言人表示:“VMware执行官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Ray O’Farrell将会参加周二EMC World的主题演讲,VMware云原生应用群组的负责人Kit Colbert将会参加周三的主题演讲。”

尽管如此,VMware首席执行官这次缺席对于解决方案提供商们来说有点意外,他们想知道Gelsinger从主舞台上的消失是否还意味着更多事情。

“在这个时候,他应该站在EMC World舞台的中央,谈论Michael Dell厂商提到的开放战略,”一位EMC-VMware长期合作伙伴这样表示。

“我对此感到很意外,”另外一给EMC顶级合作伙伴表示。“但我认为这是因为他们决定把重点放在EMC上,所以我接受了重点是在EMC而非VMware上的这个事实。这些公司都是独立运作的。他们有他们自己的展会,他们自己的市场战略。VMware更有独立性一些,它与惠普、戴尔、思科合作,我的直觉是它不会朝着其他方向发展。”

另外一家希望保持匿名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表示,除了EMC World大会之外Gelsinger还有其他机会来传播VMware的信息。

“EMC World是一个规模很大的会,”这家解决方案提供商表示。“VMworld也是。对于Pat来说,有很多成为关注焦点的机会。”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3

15: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