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联想集团、握奇数据宣布 三方合作银联云闪付

今天,中国银联、联想集团、握奇数据在北京联合宣布三方合作银联云闪付。三方约定在银联自主可控的TEE标准体系之下,握奇提供安全平台、联想手机终端产品作为硬件载体支持银联云闪付。

(2016年4月27日,北京讯)今天,中国银联、联想集团、握奇数据在北京联合宣布三方合作银联云闪付。三方约定在银联自主可控的TEE标准体系之下,握奇提供安全平台、联想手机终端产品作为硬件载体支持银联云闪付。TEE+eSE是目前所有支付方案里安全等级最高的方案,可以确保用户在安全可信的运营环境下完成支付,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柴洪峰院士表示:“联想是全球化本土科技企业的代表,银联愿意携手联想展开在支付安全的合作。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银联正在大力发展云闪付业务,为用户提供便捷、快速、安全的支付体验,也是银联一直在追求不懈的目标。今天,中国银联、联想集团和握奇数据的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达成这个目标。”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贺志强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支持银联的云闪付业务,同时联想投资的国民认证科技有限公司也在致力于整个支付行业的统一身份认证。与握奇合作,将国民身份认证的方案融合到银联的云闪付的方案中。”

联想集团副总裁移动业务中国区营销总经理杨峻先生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银联的云闪付方案是当前最安全的支付方案。联想愿意成为银联自主可控云闪付的排头兵,深化三方合作。”

 

握奇数据董事长王幼君先生表示:“作为一家专注于数据安全的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致力于TEE+eSE 的安全支付方案。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中国银联和联想集团一道实现银联云闪付方案。这将是握奇数据由传统行业迈向移动互联网转型重要一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29

11: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