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志获邀成为中国开源云联盟会员单位

近日,“中国开源云联盟全会暨OpenStack基金会主席中国见面会”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电子标准院”)成功举办。

近日,“中国开源云联盟全会暨OpenStack基金会主席中国见面会”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电子标准院”)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电子标准院、SUSE和Intel联合举办。中国开源云联盟理事长、电子标准院党委书记林宁、工信部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司孙文龙处长、OpenStack基金会主席Alan Clark和近百位来自国内的专家学者和联盟成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初志获邀成为中国开源云联盟会员单位

会议总结了联盟成立4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果,并宣布中国开源云联盟将正式挂靠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同时中国开源云联盟为62家正式成员单位颁发证书。北京初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初志”)一直致力于推动开源技术的发展,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领取了联盟颁发的中国开源云联盟成员单位证书。今后初志将与组织一起,积极推动开源产业和标准化事业的发展,推进我国开源产业与国际间合作与接轨。

关于中国开源云联盟

中国开源云联盟(以下简称“COSCL”)由Intel、新浪网、中标软件和上海交大于2012年8月共同发起创立,是中国最早专注于OpenStack的专业联盟,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推动OpenStack技术开发、操作系统支持、性能优化、规模部署等工作。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有62家单位正式加入COSCL。2016年,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的指导下,中国开源云联盟正式挂靠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推进联盟后续工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22

15:4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