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推全新解决方案及NVMe SSD 友谊的小船更坚挺

近日,美光科技于北京举行媒体交流会,针对美光全新解决方案、NVMe SSD产品及地区业务发展发表演讲。

近日,美光科技于北京举行媒体交流会,针对美光全新解决方案、NVMe SSD产品及地区业务发展发表演讲。存储事业部市场副总裁Eric Endebrock、存储业务企业销售副总裁Mark Glasgow、亚太区存储业务企业级销售总监Mike Prieto、亚太地区销售工程师区域总监Tan See Ghee等嘉宾齐聚现场,共商美光企业级存储业务战略。

美光推全新解决方案及NVMe SSD 友谊的小船更坚挺

在企业级存储市场,近两年闪存的概念一直深入人心,各大厂商也是在积极推出相关产品以俘获客户芳心。美光作为一家半导体制造厂商,在当前的闪存时代,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占市场,成为业界黑马。

细数全球存储厂商,美光的地位无以撼动,集DRAM、NAND、3D Xpoint于一身,为Intel等OEM合作伙伴提供各项支持。此次,推出全新NVMe PCIe SSD产品和加速解决方案,为企业级之路添加有力砝码。

美光推全新解决方案及NVMe SSD 友谊的小船更坚挺

交流会现场,Eric重点介绍了本次的NVMe PCIe SSD产品:Micron 9100和7100。

美光推全新解决方案及NVMe SSD 使友谊的小船更坚挺

9100将非易失性存储尽可能靠近处理器,即使在最严苛的环境下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数据处理速度。无论是以读取为中心的应用,还是混合型应用,美光 9100 NVMe PCIe SSD 都可以提供专门适应工作负载的容量。美光 9100 SSD 专为高效处理业务数据而构建,以 HHHL 和 2.5 英寸 U.2 的外形规格实现 3.2TB 的存储。

7100专为功耗敏感的应用而设计,从功耗敏感的应用到有空间顾虑的环境,美光 7100 NVMe PCIe SSD 都能提供更高的性能,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以满足不断增长且不断变化的企业需求。无论是纤细的 7 毫米 U.2(2.5 英寸)热插拔外形规格,还是小巧的 M.2 外形规格,7100 均支持有力的密集设计。其能耗只有标准高性能 NVMe SSD 的一半,但可以提供 SATA SSD 无法实现的低延迟。

全新SSD产品,都支持NVMe协议,具有HHHL、2.5英寸和M2等几种封装的形式。

除SSD产品外,美光科技与企业级软件和硬件公司(包括 VMware、Supermicro 和 Nexenta)合作,重磅推出加速解决方案,即VMware Virtual SAN 、Ceph存储和Nexenta超融合的存储加速解决方案。实现了从单一闪存颗粒制造,到与用户不同应用场景相结合的转型。

美光推全新解决方案及NVMe SSD 使友谊的小船更坚挺

加速VMware Virtual SAN 就绪节点解决方案:美光科技、Supermicro 和 VMware 携手设计了全闪存就绪节点,这些节点具备全面集成的超融合计算和存储解决方案的优势。与采用传统 HDD 的混合 VMware Virtual SANTM 部署相比,美光加速 VMware Virtual SAN 就绪节点解决方案可提供高达 40 倍的 IOPS 和带宽,以及低至 1/40 的延迟。并首次在 VMware Virtual SAN 6.2 中提供的功能,诸如重复数据删除、压缩和纠删码等先进的数据效率提升功能,但只在全闪存配置的软件定义的存储平台可供。

加速 Ceph 存储解决方案:通过利用在 Linux 软件上运行且能够达到 1M IOPS 和 140Gbps 吞吐量的开源对象存储解决方案,美光科技设计出了强大的高性能全闪存 Ceph 存储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建立动态的云计算架构。美光加速 Ceph 存储解决方案基于 Supermicro 服务器,为大型私有云提供坚实的基础,从而帮助企业满足由大数据应用和移动设备的普及而带来的爆炸性数据增长需求。

加速 NexentaEdge 解决方案:与 Nexenta 正携手在 NexentaEdge 可横向扩展的软件定义解决方案的基础之上打造高性能、可轻松扩展且功能完善的全闪存块和对象存储解决方案。美光加速 NexentaEdge 解决方案将为采用 OpenStack、VMware 和 Container 的基础设施提供高性能的本机块、iSCSI 块、Swift 和 S3 对象服务。

可以看出,美光在企业级领域的“野心”。从内存-存储-解决方案-软件,美光会实现华丽转型,据Eric透露,美光非常重视解决方案和软件能力的提升。未来,在存储软件方面,将突破性创新,以更好的服务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加速数据中心存储效率的提升。

美光推全新解决方案及NVMe SSD 使友谊的小船更坚挺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22

11: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