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备份一体机助中种国际种子有限公司“高枕无忧”

首先,中种国际的内网主要依靠团队业务为主,像ERP、OA、财务等应用系统存在大量重复冗余数据。由于PC端用户缺乏数据存储意识,个人PC上的数据及公司数据一旦丢失就无法找回。

客户简介

中种国际种子有限公司(“中种国际”)的前身--中种迪卡种子有限公司(“中种迪卡”)系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中种集团”)与孟山都公司(“孟山都”)合资兴办的我国第一家经营传统杂交玉米种子的中外合资种子企业。 2013 年中种集团与孟山都深化在玉米常规育种领域的战略合作,由中种国际获得孟山都在中国的玉米种子常规育种资源与基地, 组建中种集团控股的育繁推一体化的“中种国际种子有限公司”,并将以此为依托发展成为我国玉米种子领域品种与技术领先、市场份额领先的种业企业。 中种国际也成为第一家由外国母公司向其在华合资企业注入育种研发能力和体系的中国外合资种子企业。

中种国际需求分析及面临挑战

首先,中种国际的内网主要依靠团队业务为主,像ERP、OA、财务等应用系统存在大量重复冗余数据。由于PC端用户缺乏数据存储意识,个人PC上的数据及公司数据一旦丢失就无法找回。而传统的备份是通过不断增加备份存储介质来实现,已无法满足应用系统所带来无序增长数据需求。

其次,随着公司业务继续增长,中种国际的历史数据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这些数据对公司的发展和业务拓展起到至关重要的研究基础。对于历史数据需要长期保存,以便随时能够找回误删除、误操作的丢失数据。同时也要保证异地业务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第三,中种国际IT环境内除了服务器环境外,还拥有在PC台式机应用等其他一些 主要应用中运行。中种国际还希望能做到对Exchange邮件系统上的邮件进行恢复及还原。对此,中种国际的IT团队非常希望能够有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实现重要业务数据的保护及备份。

梭子鱼解决之道

梭子鱼在详细了解完中种国际的需求后,设计了一个高效、安全、简单易用的整体备份解决方案。

梭子鱼采用梭子鱼备份一体机390型号部署在北京数据中心机房,使用梭子鱼本地管理入口进行整体系统管理。并在上海和广州站点分别采用梭子鱼备份一体机290型号进行部署。

 梭子鱼备份一体机助中种国际种子有限公司“高枕无忧”

l   对于服务器安装代理备份过程,实现真正能够从服务器备份中进行文件级粒度恢复,并且还能按钮化地实现文件可选恢复,快速开启任何已备份到梭子鱼备份一体化系统OS进行备份还原。

l   对于备份窗口,采用高效的重复数据删除,大大降低需备份需求量,进而减少所需备份窗口,满足客户的备份窗口需求。

l   同时使用日志帐号及Exchange导入方式,完成客户的历史邮件及新邮件的归档,同时结合LDAP服务器,满足个人用户自助式邮件搜索恢复,在满足邮件审计的同时也提升了邮件使用效率。

l   数据中心有三地全部数据,可以做到异地数据中心灾备的功能。

客户信赖之选

梭子鱼之所以能够在众多友商中脱引而出,拔得头筹。是因为梭子鱼的异地灾备功能,大大降低异地灾备成本。高效重复数据删除,大幅降低备份存储空间。并且梭子鱼直观的Web管理界面,可以通过设置分权管理,降低工作出错率。这可是各位IT人事的福音。另外,从正式上线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就完成了梭子鱼备份一体机的初步部署。且不到两小时就教会IT运维团队学会了策略创建、还原始用及报告查看等使用方法。对此,中种国际的整个IT运维团队都表示“部署快速,上手简单”。这也正是梭子鱼备份一体机的优势之一。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21

10: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