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5000万美元收购以色列大数据公司Crosswise

大数据巨头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已经收购以色列大数据公司Crosswise。Crosswise是一家跨设备广告公司,可以识别同一用户拥有的不同设备,从而向这些设备推送用户感兴趣的广告。

大数据巨头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已经收购以色列大数据公司Crosswise。Crosswise是一家跨设备广告公司,可以识别同一用户拥有的不同设备,从而向这些设备推送用户感兴趣的广告。

收购的细节还没有公布,但知情人士透露成交价在5000万美元左右。

甲骨文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Crosswise的技术将应用到Oracle的数据云平台,而平台会“摄取第三方数据、提取价值并激活数据,增加了解并利用分析结果来进行广告定位、个性化和测评,从而帮助超过80%的主要美国广告商实现市场营销的最大化。”

Crosswise摄取的大数据信息非常多。公司每个月要处理1拍字节(100万千兆字节)的数据,分析许多数据点,包括设备的IP地址、使用的WiFi网络、GPS坐标、网站浏览记录,广告推送记录、设备类型、操作系统、浏览器cookie数据、移动设备id以及每天运行时间等其他信息,以确定设备的用户。

Crosswise不识别用户个人信息,而是通过使用习惯、访问网站记录和位置信息确定在某一iPhone上搜索某条信息的人和在某一iPad或Macbook搜索同一信息的人是同一个人。Crosswise向广告商提供其技术,但不和广告商合作。

Crosswise 表示自己的产品“能从数十亿台不同设备中找出同一消费者的不同设备,广告商会转变广告方式,重新个性化广告内容并分析营销策略,实现从关注设备到关注用户个人的转变。这将会提高消费者的在线体验,大大提高广告商的营销投资回报率,并为发行商争取了更有价值的广告空间和受众群体。”

“借助先进的数据科学和我们独有的机器学习技术对数据进行处理,Crosswise构造了新的概率设备映射,以准确、灵活和高质量的方式将多个设备与个人用户匹配。”甲骨文说。

Crosswise于2013年在特拉维夫成立,创立人是以色列企业家史蒂夫 格兰仕(Steve Galanz)、乔纳森 泽德纳(Jonathan Zeidner)和罗恩 雷特尔(Ron Reiter)。2015年,该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吉萨投资(Giza Ventures)、维港投资(Horizons Ventures),和OurCrowd等风投机构200万美元的融资。

甲骨文表示收购Crosswise将帮助公司“建立起消费者对跨设备数字交互的完整概念。”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19

10: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