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互联发布全新云战略,打造混合IT服务平台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及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 2016)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2016年4月13日,北京——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及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 2016)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世纪互联与工信部深度合作,举办主题为“云动未来•智汇互联”的世纪互联专场。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秘书长刘献军、中国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傅伯岩等领导出席并致辞,微软、IBM、百度、金山、京东、青云等合作伙伴代表出席大会,世纪互联CEO张振清发表“搭建云平台,营造云生态”主题演讲。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秘书长、中国政研会副会长官景辉在中国云体系云思维年会主旨发言中指出:混合IT是大势所趋,将成为未来的主流形态。以世纪互联为代表的企业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国际云厂商微软、IBM等合作,让国际云落地中国成为可能;与紫光、微软合作提供自主可控、可定制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及服务,打造适合国内企业尤其是国企的国际化云平台,推动了国内开启混合IT创新时代,为形成优势互补、强强联手的云生态发挥了积极作用。

世纪互联CEO张振清也应邀参加了年会主旨论坛,并发表了题为“搭桥·腾云·驾雾·创链”的主题演讲,介绍了世纪互联最新的战略布局。鉴于张振清先生带领的世纪互联团队在网络空间基础设施取得的一系列瞩目成绩,工信部国际交流中心特向张振清颁发了云帆奖年度云计算突出贡献人物奖,同时向世纪互联颁发了云计算最具影响力企业奖。世纪互联旗下的快网公司提供的牛盾云安全解决方案摘取了年度云计算优秀解决方案奖。

随着“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逐步实施,引爆了对云计算的需求,经过“十二五”期间的市场培育,我国云计算开始步入快速增长期。2016年“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未来“十三五”要加快促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广泛应用。在这样的背景和契机下,世纪互联秉承着一直以来对云计算行业的高度重视和深度耕耘,全新出发,制定能够适应未来网络空间发展的云战略,加速推进对云领域的布局。全新的云战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中立混合IT解决方案,为云计算合作伙伴提供有益互补的混合IT服务平台, 为企业客户和个人用户带来按需定制、安全可控和灵活高效的全新体验。

面对全新的云战略,世纪互联将以精品机房为核心基础,提供领先的网络和运维服务,并与不同云平台展开积极合作,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中立的混合IT服务平台,加速国内外云应用落地。世纪互联有专业的混合IT解决方案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动态整合内、外部资源,为用户提供从DC选址、服务器采购租用、带宽选择、网络架构部署、平台搭建、应用部署直至运营监控告警、运行维护于一体的一站式IT服务,让客户随需而选。

世纪互联CEO张振清针对本次发布的全新云战略表示:“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世纪互联一直秉承的核心价值观。在高速发展的云计算时代,混合IT越来越成为客户的优先选择,混搭能更好地满足客户对弹性、经济性、定制化、资源利用率等方面的需求。世纪互联以精品机房、国内云、国际云为抓手,与国内外先进的云企业合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的、定制化的、中立的混合IT解决方案。”

 世纪互联发布全新云战略,打造混合IT服务平台

云时代,企业需要秉持合作共赢的态度,世纪互联深谙此道,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合作伙伴,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同建设开放的云生态体系。目前世纪互联已经成功地帮助微软、IBM、Unisys等国际大型云落地中国,并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云运营服务。世纪互联也积极与国内的云服务平台建立合作,并与金山、紫光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建设行业领先、合作共赢的云服务平台。

在本次大会上,世纪互联分别与百度、《中国信息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世纪互联与百度云将在建设混合云基础设施及共同拓展客户建立销售平台方面展开合作,百度云将会向世纪互联提供售前及售后的技术支持和销售指导,世纪互联也将致力于提高并保证客户对百度云的使用率。世纪互联与《中国信息界》的合作将主要聚焦在智慧城市的建设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中国信息界》,将以80个信息惠民试点城市为重点,优先为世纪互联深度对接地方政府及主管部门,推动相关项目实施落地;世纪互联也将为《中国信息界》提供云计算、云存储、大数据等相关的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

世纪互联发布全新云战略,打造混合IT服务平台
世纪互联集团副总裁、(云)首席技术官沈寓实博士表示:“与百度和《中国信息界》的战略合作,为世纪互联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混合IT服务平台提供了新的有力支撑。百度一直以来都是世纪互联非常看重的客户,《中国信息界》也将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世纪互联始终坚持合作共赢的发展观,这次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将会带来多赢、共赢,共同建立云领域的全新生态格局。”

除此之外,在Cloud China上,世纪互联还参与了绿色高效数据中心建设论坛、云计算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座谈会及大数据时代的政府管理创新专题论坛。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18

17: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