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人和:SCRM助企业实现“互联网+销售”闭环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微信、QQ、短信、邮件等社交工具成为了人们沟通交流的主要方式,但是,对于企业员工而言,沟通工具过多也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微信、QQ、短信、邮件等社交工具成为了人们沟通交流的主要方式,但是,对于企业员工而言,沟通工具过多也意味着客户资料容易遗失、信息收集分散、工作效率低。在以社交为导向的今天,传统CRM存在使用复杂、缺乏灵活性及互动性等诸多问题,企业急需一套更加完善的系统,来帮助自己更好地管理客户,实现销售业绩的提升。

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度人和”)经过多年潜心研发,于2013年成功推出了一款将互联网与企业销售管理巧妙连接的SCRM(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即EC平台,EC更注重社交化,实现了互联网与企业销售的紧密连接。

  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CTO李明芳

互联网+销售,用EC连接你的客户

六度人和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SCRM)的云平台科技公司,并获得了腾讯&用友战略投资。作为SCRM的领跑者,六度人和凭借对连接关系理论和社交化营销的深刻理解,推出这款连接微信、QQ、短信、邮件等社交工具的SCRM, 以使用简单方便、效率高、效果显著等诸多优势脱颖而出,在各大中小企业中倍受青睐。

“我们的技术就是为了消除互联网+销售的一切技术障碍,让销售人员轻轻松松地利用移动互联网专注于客户开发沟通和跟进。”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CTO李明芳表示,据其介绍,2014年开始EC获得了快速发展,截止到现在拥有了付费客户超过20万家,范围广泛涉及金融、教育、培训、服务等各个行业,现在EC每天都能成功帮助数百万销售人员利用“互联网+”有效经营客户,提升销售效率,实现销售闭环。

EC之所以能够如此顺利融入企业的日常工作中,快速获得客户认可并为客户创造收益,一方面除了自身功能完全符合现代化企业对于工作的简单化、高效率、灵活性需求的优势外,另一方面也由于传统CRM的使用过程过于复杂、价格昂贵,使得广大成长型企业在实际的使用中难以在全公司下上实施。

大数据+云计算,助力企业实现精准营销

SCRM之前,无论是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业绩统计还是数据分析,都是分开进行的——销售员工通过各种通讯工具与客户进行沟通,完成销售过程,并通过人工录入数据及沟通过程,汇报给上级或者企业管理员,最后通过人工制作形成各种业绩报表。这不仅不利于客户关系的维护,而且由于缺乏系统性的记录而大大降低了员工的工作效率。

与传统做法不同的是,在EC平台上,员工通过QQ、微信、手机通讯录、邮件等通讯工具与客户之间的一切沟通记录及数据,都将被直接导入到系统中,不再需要浪费时间和人力录入数据。而通过这些数据,系统还将自动分析出员工跟进的客户中有多少是紧密联系的、已成交的或流失的客户,并直接发送消息给用户,提醒销售员工及时进行跟进。而对于企业管理者而言,通过EC平台上所记录和分析的这些数据,更可以随时随地掌握客户的基本情况,比如增长曲线、活跃度以及员工销售效率和业绩等。

H5微营销,为企业打造社交化营销体系

除了针对客户建立起大数据,方便销售人员进行跟进提高工作效率之外,EC还在营销端做了许多重要工作,如EC率先推出了基于H5标准的企业自营销产品——H5微营销。帮助企业实现了营销内容的快速制作,并可以很方便分享出去,收集海量的客户资料,直接导入到EC客户库,供销售人员去开发。

比如员工可通过EC平台快速制作H5内容,如公司介绍、产品方案等,通过EC批量发送到员工的微信企业号、工作QQ或者手机APP上,员工通过分享朋友圈、QQ和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快速形成传播,达到社交化营销的目的。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8

11: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