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ical引入NexentaEdge 欲投身OpenStack大潮

Nexenta与Canonical双方已经决定合作,计划共同推出NexentaEdge与Ubuntu OpenStack方案。

Nexenta与Canonical双方已经决定合作,计划共同推出NexentaEdge与Ubuntu OpenStack方案。NexentaEdge是一款结合了块与对象访问能力的存储软件产品。

两家公司表示目前全球范围内超过一半的OpenStack方案被部署在Ubuntu环境之下。Canonical公司已经将NexentaEdge集成至其Juju高级服务模型当中,旨在以自动化方式实现应用程序的部署与管理。

大众汽车最近也决定将注意力集中在OpenStack(而非Mirantis)身上,希望借此支持面向内部与消费者的应用程序,同时借此与大众旗下各经销商与供应商建立联系。此举对于OpenStack亦是一场辉煌的胜利,意味着将迅猛入驻数以万计新的访问节点与数十座数据中心。

再加上包括AT&T、宝马、爱立信、GAP以及沃尔玛在内的其它用户,OpenStack已经逐步发展并被Forester研究公司称为私有云(即由企业数据中心建立的云类型服务)领域的主导平台。

Canonical公司创始人Mark Shuttleworth还表示,该公司希望与Nexenta合作以帮助开发一套综合性企业级OpenStack方案,并"为Ubuntu提供包括ZFS在内的各类向外与向上扩展型工作负载在优化中所必需的技术知识与协助。"

客户已经可以直接通过Canonical的Juju Charm Store购买NexentaEdge,亦可以选择联系自己熟悉的Canonical销售代表或者合作伙伴。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13

10: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