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Splunk:NetApp SANtricity为你简化分析流

NetApp表示,最新版本的E系列全闪存阵列和磁盘阵列以及SANtricity操作软件,将会让Splunk这样的数据分析应用速度更快。

NetApp表示,最新版本的E系列全闪存阵列和磁盘阵列以及SANtricity操作软件,将会让Splunk这样的数据分析应用速度更快。

Hadoop和NoSQL数据库应用可以得到加速,尤其是在某些情况下会特别明显,采用新版本也是如此。另外,E系列磁盘阵列和EF系列全闪存阵列都配备了SANtricity操作系统,提供了简化的阵列数据访问性能,而没有额外的Data ONTAP数据服务开销。

NetApp公司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市场副总裁Lee Caswell在他的声明中强调E系列优于基于白盒服务器的产品:"我们的SANtricity软件在磁盘阵列上使用的时候可以做高带宽的分析,在全闪存阵列上会表现出低延迟响应。通过将这种表现与企业可靠性、无与伦比的密度相结合,使得在针对实时分析应用的时候,E系列和EF系列阵列让企业存储在经济上甚至优于白盒服务器。"

新的操作系统版本提供了:

- 与配备内置磁盘的商用服务器相比,Splunk搜索性能最高可增加69%

- 在使用Dynamic Disk Pools进行数据重建的时候,相比采用RAID 5的商用服务器,Hadoop性能最高增加500%

- 针对NoSQL数据库,400GB SSD可以在近15分钟内重建,而采用商用服务器和直连存储的情况下需要将近10个小时

- 静态数据对性能的影响不到1%在,而采用内置磁盘驱动器的商用服务器影响近70%

Dynamic Disk Pools (DDP)可以自动地增加或者减少,不需要管理空闲备用驱动器。这个磁盘池会进行动态均衡,可以同时添加或者删除12个驱动器,不需要(RAID)奇偶校验重新计算。

在0、1、3、5、6和10之间的RAID级动态前一,改变了现有驱动器上卷组的RAID层级,不需要把重新定位数据。DVE(Dynamic Volume Expansion)让你可以通过使用卷组或者DDP内的空闲容量来扩展现有卷的容量。还有一个SANtricity Performance App for Splunk Enterprise软件。

NetApp表示,SANtricity可以用于在单一架构内创建热数据、温数据、冷数据以及冻数据层。

NetApp已经跳脱出了Nimble Storage支持,称NetApp AutoSupport的预测技术速度问题解决之后提高了60%,P1情况发生几率减少85%。并将通过Arrow Electronics提供预配置的、经过验证的E系列捆绑套件,专门针对Splunk部署,采用集成的参考架构,可以想像一下,有点类似于FlexPod那样的E系列产品。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31

10: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