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畅携手爱数,共享数据安全新未来!

国内领先的管理式云服务商安畅与提供智能数据管理的云计算公司爱数近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各自资源,为企业IT提供能够轻松获取、便于使用的云备份服务

国内领先的管理式云服务商安畅与提供智能数据管理的云计算公司爱数近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各自资源,为企业IT提供能够轻松获取、便于使用的云备份服务,同时帮助企业IT以更低的成本快速实现核心数据的保护与异地容灾,全面保障企业的数据安全。

 

在大数据时代的今天,数据是一笔隐形的巨大资产。然而,数据的风险却不可预测,随时都可能面临着天灾人祸。比如停电宕机事件时有发生,因为宕机而导致的用户数据损毁问题也可能会再次出现。缺乏保护的数据就如裸露在外的电线,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产生触电的危险。现如今,数据的备份与容灾,已成为企业IT建设和业务管理的重中之重。

 

此次,安畅以用户实际需求为导向,与爱数在异地灾备领域紧密合作,为用户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异地容灾方案--ABCloud(AnyBackupCloud)。ABCloud有效结合了爱数的AnyBackup和安畅的全球数据中心点与FastFiber全球传输。

 

  • AnyBackup作为国内备份行业的独角兽,同时也是全球领先的备份产品,能够提供企业文件系统(FAT32NTFSEXT4…)、数据库(MySQL、MSSQL、Oracle…)、邮件等核心内容的保护功能,同时AnyBackup的CDP技术可以实现企业数据的秒级回滚。
  • 安畅的全球数据中心节点和FastFiber全球传输,为的在全球不同地区、不同节点实现快速的本地、异地备份,以及稳定的备份数据同步传输、高效的备份数据回滚恢复提供了可能性和可靠的底层保障。

  

对于企业级用户而言,使用安畅所构建的ABCloud,可以为用户提供多个能适应的不同环境、满足多样应用场景的云灾备解决方案。安畅的网络优势让爱数的备份方案得以实现,使用户可以一站式的实现完整的数据备份、恢复及异地容灾。

与此同时,双方的合作还为中国的企业带来了另一个可能性,已经购买爱数产品(软件、一体机、备份柜…)的用户,通过直接对接安畅ABCloud服务,不用变更任何IT架构,即可立即实现核心数据的异地灾备。

 

基于ABCloud的备份与容灾服务

>>近场云备份(D2C)

在安畅数据中心内的用户能够通过安畅云端部署的AnyBackup服务,使用数据中心内部高速私有网络通道,实现数据中心内的极速数据备份与恢复功能,快速保护核心数据。

D2C近场云备份部署500.png

D2C近场云备份部署

 

>>异地云容灾(D2D2C)

通过安畅全球数据中心节点与传输网络,将通过近场云备份(D2C)备份的数据,实时的同步至云端异地的其他数据中心备份节点,一步实现核心数据备份与异地容灾的全面数据保护。

D2D2C方案架构500.png

D2D2C方案架构

未来,双方将继续推进合作,不断整合各自优质产品,携手打造一个更完整、更高效、更有价值的生态系统环境,为更多企业级用户提供更加健全的数据管理与数据保护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24

09:5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