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纳入Nutanix支持能力 面向AWS/Azure做出改进

Commvault公司已经为其Commvault Data Platform(简称CDP)添加了面向Nutanix超融合型设备的支持能力,同时改进了内部环境与公有云之间的可移动性与保护功能。

Commvault公司已经为其Commvault Data Platform(简称CDP)添加了面向Nutanix超融合型设备的支持能力,同时改进了内部环境与公有云之间的可移动性与保护功能。

此交Service Pack 3带来的新补充包括:

• IntelliSnap支持NEC与Nutanix。

• 可通过S3、REST以及Office 365在线WOPI接口实现API对CDP的访问。

• 扩展跨虚拟机管理程序与云服务供应商的数据可移植能力。

• 利用商用硬件实现超越PB级别的向外扩展存储选项。

新增虚拟机管理程序支持范畴涵盖了Nutanix的Acropolis虚拟机管理程序,现有VMware、Hyper-V、Zen以及红帽企业虚拟化(简称RHEV)方案的支持能力亦被继承下来。受支持的公有云服务则包含Azure与AWS。

另外其还提供数据与工作负载迁移选项,能够将其直接由内部VMware及Hyper-V环境迁移至Azure与AWS云环境。

与此同时,新版本也提供立足于AWS云环境之内的创建数据备份与恢复选项--类似于EMC Spanning的功能定位--外加原生Amazon Machine Image(简称AMI)支持以及AWS环境下的文件级细分恢复能力。

这一切意味着客户可以立足于VMware、Hyper-V、Zen、RHEV以及Acropolis实现数据与工作负载的保护与管理。这些工作负载能够在由虚拟机管理程序转移至AWS以及Azure公有云的过程中受到保护。而且根据Commvault公司的说法,其还能够检索自身SaaS应用、文件系统以及网站,并针对内部与外部数据集构建一套单独的索引视图。

Nutanix公司业务发展与同盟关系副总裁Venugopal Pai对此亦感到非常振奋,并针对此次Acropolis虚拟机管理程序被纳入Commvault支持名单一事表示:"随着更多IT组织着眼于对自身数据中心进行现代化转型,我们高兴地看到自身与Commvault公司间的合作关系能够继续稳步前行,特别是其对Acropolis虚拟机管理程序的支持,这意味着客户能够将这些企业云以无缝化保护方式通过Commvault加以部署。"

Commvault公司指出,其Intellisnap如今已经添加了对NEC与Nutanix的支持能力,意味着加上原本即能够支持的Pure、Nimble、NetApp、EMC、HDS、富士通、华为、惠普企业业务公司、IBM、戴尔、Infinidat、DataCore以及甲骨文,总计支持平台数量已经达到15种。该公司同时表示,这使其成为"一家极具市场优势,且在同行业当中具备最为完整的快照副本方案组合的供应商之一。"

Commvault方面还转发了一份IDC研究报告,其中提到Commvault客户能够通过其产品实现可观的总体持有成本与日常运营成本支出--举例来说,"在数据基础设施、软件、服务以及合规性方面的年支出总额可降低42%至52%。"

总而言之,此次发布的SP3为Commvault客户带来了一份丰厚的大礼。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4

10: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