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e Computing公司:超融合型设备绝对物有所值

号外,号外,热门新闻--位于旧金山的虚拟化初创企业在今天的演示材料当中暗示,即将推出一款值得关注的新产品。

号外,号外,热门新闻--位于旧金山的虚拟化初创企业在今天的演示材料当中暗示,即将推出一款值得关注的新产品。

通过相关链接,我们发现这是一款面向高端市场且包含网络元素的分层产品。

Scale Computing公司将自身描述为一家超融合型系统供应商,且主要面向HC3磁盘节点数量不低于三套的中小型企业客户。根据测试结果,其节点最高向上扩展能力为64台。各节点涵盖计算、存储与虚拟化(采用嵌入式KVM虚拟机管理程序),但不包含网络机制。目前该公司提供三款产品(节点):HC1000与HC2000采用1U空间设计,而HC4000则为一台3U设备。这些服务器由一线供应商负责提供--即戴尔以及惠普企业业务公司等同级别厂商。

其中的存储技术采用Scribe集群化块存储引擎,Scale公司表示其所需CPU资源要远氏于SimpliVity或者Nutanix级别的超融合型基础设施设备(简称HCIA)。面向客户群体为服务器数量在5到30台之间的中小型企业。其还与Veeam建立了合作关系,由后者提供数据保护机制。

Scale公司于去年6月完成了总额1800万美元的融资,并表示其将面向中端市场推出新产品。

今年2月,Dave Hallmen出任该公司首席营收官,并负责全球范围内的销售与市场推广功能。他在就职声明中指出:"我高兴地看到,Scale Computing公司能够在发展愿景与前进方向上将为各类规模之企业的数据中心提供超融合型方案作为一大重要目标。"

Hallmen同时表示:"超融合型方案已经成为当下各类关键性业务应用支持工作当中一项值得认真考量的基础设施构建方法。我认为Scale利用自身HC3平台满足此类需求的思路意味着,各企业客户能够利用单一解决方案通过低成本与低复杂性手段摆脱传统存储协议中的种种弊端。这也正是各中端市场企业买家的主要诉求,而我也迫不及待地希望进一步推动Scale为其提供理想的产品选项。"

其中需要注意的是"各中端市场企业买家"这一表述。

同样是今年2月,Scale公司与Mellanox围绕后者的顶架式以太网交换机开展协作--其SX1012底板交换机能够在1U空间之内部署高密度端口。Mellanox公司的NEO云网络编排与管理软件亦被引入合作范畴。

不过很明显,Mellanox公司并不是一家中小型企业网络产品供应商。

Scale公司CEO兼联合创始人Jeff Ready表示:"当客户购买Scale/Mellanox绑定方案时,他们能够获得端到端、全面集成化超融合型平台与底板管理控制台,且可通过单一界面轻松实现管理能力而无需对性能或者功能做出妥协。"

Scale公司EMEA(欧洲、非洲与中东)市场技术经理Ian Smith暗示称,这款分层方案即将推出,但目前还没有彻底开发完成。

因此,我们认为Scale方面计划推出的很可能是一款完整的超融合型计算加存储加网络加虚拟化产品--也许归属于HC4产品线。在我们看来,其中可能包含SSD组件以实现性能强化,这也符合该公司由中小型企业市场升级至中端企业市场的既定思路。

其中将包含一套或者多套磁盘层,并有可能以云为远程后端实现归档功能。

Scale公司的销售状况取决于其渠道合作伙伴,我们认为渠道培训工作将有助于带来更理想的销售态势。我们预计相关声明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届时Scale将更为直接以同Nutanix、SimpliVity、戴尔、EMC、惠普企业业务公司、思科以及联想在常规企业市场上进行HCIA销售竞争。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4

10: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