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现任CEO乔图将退休 戴尔宣布新高管团队

2016年3月1日,Michael Dell向全球戴尔集团成员发送了一封邮件称,戴尔和EMC合并计划取得重大进展,该交易正按原定时间和条款进行,随后戴尔还透露了新的联合公司管理团队。

自戴尔与EMC交易获得美国和欧洲监管部门批准后,似乎渐入佳境,如今Michael Dell自信满满地宣布了结束交易后,新公司的领导团队计划。

2016年3月1日,Michael Dell向全球戴尔集团成员发送了一封邮件称,戴尔和EMC合并计划取得重大进展,该交易正按原定时间和条款进行。

言归正传,戴尔还透露了新的联合公司管理团队,由Jeremy Burton开始——原EMC产品&营销总裁,将任新公司首席营销官,负责品牌,活动,市场分析,数字通信。

Jeff Clarke,原戴尔运营&技术部副董事长兼总裁,将任新公司运营部&客户解决方案副董事长兼总裁,负责新公司的全球供应链和终端用户计算机构。

同时,David Goulden,EMC 联邦最大业务部门,原EMC信息基础设施部门CEO,将任新公司系统部门总裁,负责全球基础设施机构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融合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

Bill Scannell,原EMC全球销售及客户运营总裁,将任新公司企业销售部总裁,向David Goulden直接汇报工作。另外他将领导全球进入市场机构,服务戴尔/EMC的企业客户。

邮件中提及的其它高管包括Virtustream CEO Rodney Rogers和Amit Yoran,RSA总裁,两人继续留任。另外,Marius Haas将任首席贸易官,“负责全球进入市场机构,服务于商业客户”。

除以上任命外,戴尔称他还计划建立一个新的主管团队,其中包含每一个业务部门和进入市场机构的总裁。“主管团队将包括——VMware CEO Pat Gelsinger,SecureWorks总裁兼CEO Mike Cote,Pivotal CEO Rob Mee,Virtustream CEO Rodney Rogers,”戴尔在邮件中写道。“该团队将协力创新和差异化解决方案,优化我们的运营,提高服务客户的速度和灵活性,并作为一个组织设法更有效地工作。”

戴尔还称一旦交易完成,新的组织架构立即生效。

当然,缺席名单的头号人物自然是EMC现任CEO乔图斯,但这并不意外,长期以来乔图斯一直说想要退休,现在看来似乎只是早晚的事。

“在这里我要感谢乔图斯的见解和协助。”戴尔在邮件中写道。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04

11: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