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被IT专业人士评为企业级硬盘冠军

一项由IT专业人士参与的新调研显示希捷企业级硬盘脱颖而出。市场调研机构IT Brand Pulse的一项年度调研显示,希捷荣获企业级硬盘冠军,在市场、价格、性能、可靠性、支持服务以及创新等方面表现卓越。

一项由IT专业人士参与的新调研显示希捷企业级硬盘脱颖而出。市场调研机构IT Brand Pulse的一项年度调研显示,希捷荣获企业级硬盘冠军,在市场、价格、性能、可靠性、支持服务以及创新等方面表现卓越。在该项“市场领导者”排名中,西部数据位居第二,之后分别是其旗下的日立和东芝。

全球各地的IT专业人士响应了此次独立调研,他们被问及哪些供应商是他们认可的12种网络存储产品领导者。Cisco, EMC 和NetApp在两项不同产品类别中荣获了“市场领导者”殊荣,Brocade, Dell, IBM, QLogic, Quantum和希捷在其他类别中摘得“市场领导者”的桂冠。

希捷高级产品市场经理Barbara Craig称,“希捷很荣幸获得这个知名的IT专业人士团队的认可,并在过去四年连续被评为企业级硬盘的领导者。为满足本地和云数据中心的增长需求,设计、制造并交付创新可靠的硬盘是希捷的使命。”

来自AT&T,通用电气,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福特汽车公司,联邦快递,洛克希德马丁,麻省理工学院和斯坦福大学等机构的IT专业人士参与了今年的调研。

企业级存储产品是希捷第二财季的亮点。希捷第二财季的出货量达60.6 EB。在此期间,EB级企业产品出货量连续增长21%。希捷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对此表示,“这反映了市场对希捷企业级海量盘的强烈需求。”

企业级海量盘的销售和运营成本的降低促进了希捷第二财季毛利率的增长。

美银美林分析师Wamsi Mohan称,“由于希捷企业级产品的优势抵消了其笔记本硬盘的不足,希捷第二财季的毛利率达25.6%,高于我们预期的24.9%。”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29

11: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