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首次!EMC中国全体员工誓师三亚,意义不寻常!

2016年2月25日,EMC中国区2016员工大会在美丽的度假城市三亚举行,EMC高层及全国销售、售前、售后、市场、行政、财务、后勤各个部门员工全部大聚会。今年恰逢EMC进入中国20年,举办如此规模、时间长达三天的大会,是EMC中国历来首次。

2016年2月25日,EMC中国区2016员工大会在美丽的度假城市三亚举行,EMC高层及全国销售、售前、售后、市场、行政、财务、后勤各个部门员工全部大聚会。今年恰逢EMC进入中国20年,举办如此规模、时间长达三天的大会,是EMC中国历来首次。

 20年首次EMC中国全体员工誓师三亚,意义不寻常!

24日一早,EMC员工的微信朋友圈,互相报告着赶早班飞机、表演节目道具托运的进程。在行业巨变、EMC巨变的重要关头,以往严格控制员工差旅支出的EMC公司,将全国员工聚集到三亚,就是凝聚人心,传递EMC团队服务客户的坚定信心和承诺。

 

 20年首次EMC中国全体员工誓师三亚,意义不寻常!

领导团队合影

从各种迹象可以看出,凝聚人心是EMC中国高层当前的重中之重。去年12月初,EMC就早早地在各大区举行年终聚会,举行了若干年一次的媒体答谢会;2016年1月,一如既往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传达新一年的业务战略,一如既往地在澳门举行合作伙伴大会;2016年3月,EMC中国还计划举行重要新产品发布会。以上活动都有EMC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出席。

 

在戴尔、EMC并购交易的进程中,无论EMC全球还是EMC中国,各项业务都有条不紊地进行。

EMC公司近期相关新闻:

2016年2月12日,EMC公司公布季度现金分红,每股0.115美元

http://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0212-01.htm

2016年2月16日,EMC和VMware联合发布超融合的VCE VxRail机具(Appliance)系列。http://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0216-01.htm

2016年2月18日,EMC公司今天宣布,美洲杯帆船赛夺冠热门——路虎本•安斯利(Land Rover BAR)帆船队选择EMC作为官方IT存储供应商

http://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0218-01.htm

2016年2月23日,戴尔和EMC联合宣布,戴尔收购EMC的交易美国FTC批准

http://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0223-01.htm

2016年2月24日,EMC在巴赛罗拉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宣布推出软件定义的网络功能虚拟化产品。EMC将其起名为EMC Provider Cloud System (PCS,服务商云系统)。

http://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0224-01.htm

 

EMC中国近期市场活动:

2016年1月19日,创新VNX及软件在线研讨会,重点介绍了VMware虚机的连续数据保护,研讨会可以访问EMC大讲堂

http://china.emc.com/microsites/2014WebcastPortal/mobile/index.htm?M=&reg_src=weixin

2016年3月中下旬,EMC数据保护套件(DPS)在线研讨会,敬请期待。

2016年3月3日下午,XtremIO在线研讨会将举行,重点介绍XtremIO强大的数据副本能力。研讨会报名请访问:

https://emcinformation.com/393506/SI/.ashx?reg_src=weixin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25

18:5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