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推超融合平台 与Pentaho“终于在一起”

去年5月,在“不开玩笑!HDS是一家大数据公司”一文中,介绍了HDS新一代超融合横向扩展平台(HSP),以及通过收购Pentaho等云服务提供商,HDS在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方面的解决方案。

去年5月,在“不开玩笑!HDS是一家大数据公司”一文中,介绍了HDS新一代超融合横向扩展平台(HSP),以及通过收购Pentaho等云服务提供商,HDS在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方面的解决方案。当时,HSP和Pentaho还没有更紧密的集成。如今,二者之间的整合终于有了最新的进展。2月17日宣布推出HSP 400系列软件定义超融合平台,原生集成 了Pentaho 企业平台软件。

采用新的系统,用户不但可以完全控制分析数据的管道,还拥有众多企业级功能,比如全面大数据支持、生命周期管理,以及增强的信息安全。新一代HSP应用集成了一系列技术,旨在简化信息技术(IT)与运营技术(OT)的整合。Pentaho首席技术官James Dixon表示:“现代企业必须整合其IT与OT环境,扩展投资价值。HSP 是加速及简化IT/OT整合、提升大数据部署的洞察时间,扩大业务价值的理想解决方案。HSP-Pentaho应用为客户提供了价格实惠的企业级方案,客户可通过现代化可扩展超融合平台,统一所有的异构数据与工作负载–包括旧版应用与数据仓库,避免出现复杂情况。我们很高兴与HDS一起合作,推出简单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在即插即用且面向未来的架构中,结合了运算、分析及数据管理功能。HSP 400在简化整体分析流程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凭借HSP,HDS继续兑现打造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承诺,通过更抽象的基础架构、改善数据访问及自动化程度,简化IT服务的交付。虽然一开始着眼于大数据分析用例,但公司对于HSP的长远期望是为众多IT工作负载实现最佳总拥有成本(TCO)。为满足广泛的企业应用及性能需求,HDS将提供两种配置的HSP:串行SCSI(SAS)磁盘驱动器(现已正式发布),和全闪存平台,预计2016年中期发布。HDS全球产品组合及产品管理副总裁Sean Moser表示:“我们一直听到企业客户抱怨,表示数据孤岛与复杂性是他们的主要痛点,而在横向扩展及大数据部署的过程中,只会加深这种痛苦。我们拥有多年为客户解决这些问题的经验,如今,我们将这些专业知识运用到HSP这一全新架构当中。我们的HSP应用针对大数据部署提供了适合云计算及物联网的基础架构,并且可以根据业务增长按需付费。HSP无缝集成Pentaho平台,有助于使IT与OT数据更快应用于工作。这仅仅是HDS与Pentaho预计推出的众多协同解决方案中的第一个。两家公司的携手合作,为我们创造了条件,可以更方便地帮助企业客户从IT与OT投资中获取最大价值,加速数字化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18

10: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