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混合设备供应商Infinidat迎来可观的业务增长

这家尚未上市的企业在日常凋零的传统阵列领域仍然表现良好。

作为Moshe Yanai尝试在混合阵列之内重新发明单片阵列以实现卓越可靠性的企业载体,Infinidat公司在2015年最终季度内取得了极为出色的表现,而其强劲的业务发展也令各竞争对手们相形见绌。

作为背景参考,Infinidat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的营收较上季度增长61%,而国际销售额则环比提升255%。

其中约49%销售额来自其经销商与分销渠道合作伙伴,而第四季度其签订了另外25项经销与分销合作协议,这意味着Infinidat公司的渠道合作伙伴已经增长至104家。

另外其亦骄傲地宣布,Infinidat公司已经向全球客户提供超过250 PB整体存储容量。

而着眼于2015年第四季度,Infinidat公司拿出了如下更为亮相的成绩单:

• 销售额较上季度增长183%

• 2015年全年营收增幅较上年全年增长331%

• 2015年第四季度新的国际客户在整体销售额中的占比达到50%,而全年国际新客户销售额占比亦达到32%

• 2015年全年存储容量出货量较2014年增长300%

• 与上年相比保持不变的是,2015年仍有49%的销售额由销售渠道所贡献

• 2015年第四季度额外签订25份销售与分销合作协议

• 全球渠道合作伙伴目前已经达到129家

Infinidat公司创始人兼CEO Moshe Yanai表示:"尽管整个存储市场在销量方面普遍呈现下滑,但我们的业务仍在以指数速率增长。"

接招吧,竞争对手们!Infinidat正自信地宣称,你们将被牢牢压制。

当然,我们认为他表达的存储市场整体销售额呈现下滑的说法有些片面,毕竟EMC的XtremIO以及Pure Storage的FlashArray销售额都出现了显著提升。与之类似的还有Kaminario与SolidFire。

Infinidat公司有34%的销售额源自金融行业,18%由医疗卫生及生命科学所贡献,另有18%则来自技术服务领域。2015年第四季度,其新客户包括Health Data Innovations、brightsolid、Helios IT、Yeo Tech、Nxtra Data以及Meitav Dash等等。

其业务扩张则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2015年,Infinidat公司在欧洲及亚太地区开设多家分支机构,具体涵盖英国、荷兰、瑞典、澳大利亚以及日本。今年,该公司计划将美国总部以及全球其它位置的办公规模提升至三倍以上。

这家大型混合设备供应商已经势如破竹,Atlantis、Data Gravity、Panasas以及Tegile等竞争对手则身受切肤之痛。我们推测Infinidat公司将在未来继续面对传统单片阵列销售下滑的逆境进一步实现增长。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15

16: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