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ia宣布推出首个用于外场测试平台的50GbE高速以太网测试解决方案

Ixia宣布在业内率先推出以太网速度创新解决方案,帮助Ixia客户能够成功部署50GbE,从而满足日益增长的带宽需要,并降低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云中心的成本和占用空间。

Ixia宣布在业内率先推出以太网速度创新解决方案,帮助Ixia客户能够成功部署50GbE,从而满足日益增长的带宽需要,并降低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云中心的成本和占用空间。Ixia50GbE验证解决方案于20155月在Interop大会上首次进行了概念验证演示,进一步增强了其在支持最新以太网协议和网络接口领域的领导地位。该解决方案基于IxiaXcellon-Multis®系列模块,测试速度达到50GbE。该系列解决方案速度为10GbE25GbE40GbE100GbE的产品已经上市。

 

Ixia致力于与行业领导厂商合作,推动最新以太网速度的部署和普及。作为25G/50G以太网联盟成员,以及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会(IEEE25GbE P802.3标准贡献者,Ixia参与制定了25GbE50GbE标准。

 

在发布支持50GbEXcellon-Multis QSFP28解决方案之前,Ixia已于20154月推出了通过外场测试的全球唯一一款25GbE解决方案Xcellon-Multis。在50GbE测试中,Ixia Xcellon-Multis QSFP28模块与Mellanox Technologies的 ConnectX®-4 Dual-Port网络接口互联,进行 50GbE全速互通测作。

 

Mellanox Technologies副总裁、市场部总监Kevin Deierling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Ixia如此高效地为Xcellon-Multis平台再度添加50GbE测试能力。我们如今已经具备了部署10/25 40/50/100Gb以太网的完整测试平台。Xcellon-Multis加快了包括SpectrumConnectX-4LinkX交换机、网卡以及电缆在内的端到端以太网产品组合测试。今天发布的这款解决方案标志了测试系统从此拥有了完整的产品组合和测试环境,同时也预示25Gbps50Gbps100Gbps以太网数据中心和云中心部署的开始。

Xcellon-MultisIxia的新一代测试解决方案,其功能满足产品应用密集型Web 2.0公司、云服务商、电信服务商和领先的网络设备制造商,对于交换机、服务器以及各种网络环境下的网卡测试需要。

 

Ixia全球副总裁、产品管理总监Sunil Kalidindi表示:“Ixia为全球用户开发、并推出了包括1004025和现在的50GbE在内的多个世界首款以太网测试解决方案。2015年,Ixia成为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具有25GbE测试生产准备就绪的公司。Xcellon-Multis QSFP28产品扩展至50Gb将帮助客户在不必担心稳定性的同时,对其产品进行外场测试、验证和技术评估,最大化利用对Xcellon-Multis的投资。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02

15: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