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公司将Nutanix之Acropolis虚拟机管理方案纳入支持清单

CommVault公司已经将对Nutanix Acropolis虚拟机管理程序的支持能力添加至其适用清单当中,这意味着Nutanix产品将与vSphere及Hyper-V一道成为三大首选虚拟机管理方案之一。

支持用户在三种虚拟机管理程序之间任意切换。

CommVault公司已经将对Nutanix Acropolis虚拟机管理程序的支持能力添加至其适用清单当中,这意味着Nutanix产品将与vSphere及Hyper-V一道成为三大首选虚拟机管理方案之一。

Nutanix公司已经建立起HCIA家族。所谓HCIA,即超融合型基础设施设备,其将计算、存储以及网络硬件及软件结合至单一产品当中。

其建立起自己的产品并与联想建立起合作伙伴关系,由后者专门负责其中的硬件组件。而Acropolis正是Nutanix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KVM的虚拟机管理程序,专门用于同上述产品相配合。

CommVault公司的Data Platform--此前曾名为Simpana--是一套数据保护与管理软件系统,能够支持相当广泛的服务器硬件与软件环境,作用是保护并管理应用程序及系统数据。

CommVault方面指出,其也是目前惟一一套能够提供硬件快照集成并在Nutanix之上实现全部三种虚拟机管理程序无代理保护的数据保护软件平台。Acropolis允许用户将CommVault的IntelliSnap与Nutanix的Acopolis发布式存储结构快照功能相结合,这意味着客户能够对虚拟机管理程序做出变更,并继续使用同样的数据保护机制。

这意味着其能够优化虚拟机管理程序切换过程所带来的资源成本,例如避免VMware许可支出,同时不会对其保护功能造成任何影响。这一方案同样也适用于希望推进其Acropolis产品普及的Nutanix以及希望同Nutanix共同进退的CommVault。

ESG公司高级分析师Jason Buffington在一份声明当中指出:"融合型与超融合型系统拥有可观的现实意义。……其同时也使得将快照、应用识别型数据保护以及数据管理技术整合为联合性解决方案极具意义。"

通过对Acropolis的支持,Nutanix与CommVault用户将获得:

• 相关选项以对虚拟机进行基于流数据及快照的备份。

• 更短备份窗口并通过涉及脚本量更低之管理机制进行恢复加速。

• 跨越SAP、甲骨文、Exchange以及SQL Server等多种企业级应用程序实现应用程序一致性恢复。

• 利用跨越物理、虚拟(包括VMware、Hyper-V以及Acropolis虚拟机管理程序)以及基于云之数据的单一、全面集成系统取代多点产品。

面向Nutanix Acropolis的基础支持目前已经向指定客户正式开放,本季度晚些时候还将有更多高级IntelliSnap技术集成方案同广大用户见面。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22

10: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