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企业云亮相“北京2015两化融合成果展”

华为企业云在两化融合成果展亮相,展示了一系列面向政府、智能制造、金融、交通、医疗、能源等领域的大数据和云计算服务。

 

 2016年1月12日,北京市两化融合推进大会暨工业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亦庄大族企业湾如期召开。本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工信部、北京市 “互联网+” 相关部署,深入推进北京市两化融合工作,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领导、北京市下属各区县经信委、两化融合典型应用企业、第三方公共服务平台相关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本次大会。华为企业云在两化融合成果展亮相,展示了一系列面向政府、智能制造、金融、交通、医疗、能源等领域的大数据和云计算服务。

华为企业云相关负责人做了“华为企业云-助力城市产业升级”的演讲,表示,在两化融合的大趋势下,信息化将带动传统工业快速发展。以云计算、大数据为核心的信息化技术正在深刻影响着整个产业,将成为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的关键。华为企业云专注于打造云基础设施服务,让企业像用水用电一样使用ICT服务,坚持被集成战略,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并承诺永远不进行数据变现,与合作伙伴一起共赢云时代的未来。目前,已经在多个行业市场取得重大进展,在城市云、金融云、媒资云、园区云、软件开发云等领域与多家合作伙伴达成合作。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两化融合成果华为企业云展区,深度了解了华为企业云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优势以及智慧城市案例,如克拉玛依智慧社区云、电子政务云、行政审批云、智慧医疗云、智慧教育云、数字城管云、智能交通云、公安视频云、诚信体系云等华为云平台上的9朵“智慧城市”云应用,纷纷对华为企业云的产品丰富性、平台安全性表示赞叹。

 

 华为企业云亮相“北京2015两化融合成果展”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张伯旭参观华为企业云展台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的加快,华为企业云将整合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创新技术和服务,联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为两化融合提供全面的支持,加速传统工业的信息化进程,推动京津冀各级政府部门、各行业企业通过采用云计算技术和服务,实现资源共享,降低投入成本,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21

17: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