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谱携手互联网视频巨头 打造视频营销新生态

在1月18日 “望融合 见未来”影谱视频生态营销战略发布会上,影谱不仅发布了与芒果TV联合打造的视频营销产品“易植”,还发布了两款自有产品“植入易”、“video易”。

在1月18日 “望融合 见未来”影谱视频生态营销战略发布会上,影谱不仅发布了与芒果TV联合打造的视频营销产品“易植”,还发布了两款自有产品“植入易”、“video易”。发布会上,芒果TV广告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郑飞表示,和影谱共同开发的产品“易植”,是行业内很顶尖、很稀缺的资源,它一改传统电视台植入广告的方式,不需要在前期拍摄中完成广告的植入,而是通过技术在后期完成。“易植”被运用在很重磅、王牌的资源中,比如《偶像来了》引入了广告商吉普,《全员加速中》引入了蒙牛和康宝莱,《一年级》则引入了部落冲突,《我是歌手》则引入韩束。今年陆续上线的十四至十六档综艺节目里,每一款产品都用到易植。

  据GOOGLE预测,未来互联网80%的内容都将以视频形式呈现。2015年,各大视频网站对精品自制内容的生产及外部内容渠道的整合,使整个行业迅猛发展,而相关的行业也获得丰厚的利益回报:仅2015年,网络视频整体广告规模已达百亿。“十三五”规划建议建设网络强国、实施“互联网+”的战略,更将助力互联网视频行业发展,视频内容将成为未来商业最具价值的掘金点之一,基于视频诞生的原生广告营销,也将呈现出爆发式增长。

  以影谱公司为例,在成立两年的时间里,已经与国内多家制片商、视频媒体方达成战略合作,影音播放器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同时在视频垂直领域访问流量、活跃用户数、覆盖资源内容量等方面,也处于行业优势地位,以黑马的态势,一跃成为国内原生广告营销的领军企业。

  技术壁垒与大IP 强强联手 打造营销加速度

  顾名思义,影谱与芒果TV共同开发的产品“易植”,就是让植入变得更容易。原来一部影视剧中如果要植入广告,需要在拍摄过程中将产品实物布置在拍摄现场,这对演员、道具、场地和专业设备及素材都要求很高,不仅费时费力,而且对时间和预算都有影响。“易植”首创的、让个性化元素无缝嵌入视频的技术,可以在无损任何视频的情况下,实时、自动、无缝嵌入、更改视频中任意元素,实现与影视剧的完美结合。比如植入一个汽车品牌的广告,这辆汽车并不用开到现场,只需要在影片拍摄完成后利用“易植”产品将汽车影像嵌入视频,就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易植”是由影谱的植入易平台(www.zhiruyi.com)提供技术与产品支持。与依靠大数据采集与精准投放路径的其他DSP平台方不同,植入易可以在任意影片中增加无数逼真、优质的广告位,重要的是,这些都是在不影响受众体验的前提下完成,一改前贴片广告带来的尴尬,为行业上中下游实现增值共享。

  与海量用户无间融合,开辟对话90后新通路

  随着90后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视频网站也成为了新的流量资源金矿,如何对话90后,是品牌方高度关注的话题。

  区别于“旧”时代的单向营销方式, “易植”本身具有强烈的互动性,不仅能让品牌方更近距离对话90后,同时也让更多90后“玩”性大开,体验到更丰富更酷的互动形式。 比如,看直播时,粉丝们不仅能向偶像隔空示爱,而且能即时得到他们的现场回应,形成真正的实时互动。影谱与海量用户融合后,将开启视频营销行业的“玩”时代!“易植”互动功能的实现,则是由影谱的另一个产品 “Video易”提供技术支撑。

  集合DSP和原生广告优势的新型营销方式被广泛认可

  近些年,原生广告的概念在全球范围内异常火爆,业内都在探讨,究竟是DSP还是原生广告能代表未来?影谱在概念上把两方的优势做了叠加,真正做到了视觉整合、用户主导、内容为王。影谱要打造的,正是视频垂直领域内、以技术为驱动的视频原生广告交易平台。

  此次国内原生广告领军力量和互联网视频巨头的强强合作,预示了视频生态营销新纪元的大幕即将开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21

09: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