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联云客服 用服务连接世界

客服业自诞生起,在短短20年的时间里,已发展成为庞大的呼叫中心产业。随着通信技术和业务不断地更新换代,呼叫中心产业在全球范围内都在进行着大规模的推广。而随着近几年互联网技术逐渐的发展,更是为整个客服行业插上了更多的翅膀,使其发展得更加迅速。

客服业自诞生起,在短短20年的时间里,已发展成为庞大的呼叫中心产业。随着通信技术和业务不断地更新换代,呼叫中心产业在全球范围内都在进行着大规模的推广。而随着近几年互联网技术逐渐的发展,更是为整个客服行业插上了更多的翅膀,使其发展得更加迅速。

随着呼叫中心定位更清晰、以及将成本中心转化成利润中心的转化,也带动着企业业务的变化。可以说,呼叫中心已从业务层次转化成客户全媒体交互中心,在这一背景之下,随着“互联网+”概念的提出,云端的SaaS技术化应用整合逐步兴起,未来,云客服的服务模式将代替和颠覆客服行业之前的所有技术,这也成为当前客服行业一大发展趋势。

荣联云客服联合创始人、COO张强十分看好云客服未来的发展前景。他表示:从趋势和空间方面看来,目前国内拥有5000万家的企业,而国内中小企业和成长型企业IT普及率才不到5%,其中就包括了在整个呼叫中心建设和后台服务体系搭建IT的数量。因此从空间的角度来讲,云客服将有巨大的后台服务量。

而到2016年,整个市场在亚太地区呼叫中心后服务时代以及托管呼叫中心整个的业务服务的量将达到12.5亿美金。同时据Gartner的预测,云呼叫中心的发展亦排在未来服务企业和服务行业的前列,并将以每年的20%的速度增长。“云客服是未来发展的主流方向,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定位云客服的发展方向。” 张强说道。

客服行业将如何步入云服务发展时代?对此,张强认为,如何利用云客服平台的技术把呼叫中心的准入门槛降低,同时利用呼叫中心的内外部协同定位,将现在的企业客户更加有机的粘着在云客服平台之上,乃是重中之重。

 

 

 

将目标瞄准在云客服行业,凭借的可不仅仅只是对行业前景的认可。打铁还需自身硬,对于荣联云客服而言,其在发展中也在不断总结自身的优势。对此张强总结道:一方面我们追求低成本,通过云客服低成本的准入门槛,采用租用模式,可以很方便、快捷构建自己后台的服务体系。其次,通过云客服本身的SaaS应用,可以将社会化媒体很方便地接入到平台之上与客户进行互动。而从云客服的部署模式上看,其部署非常灵活,简单自定义的模式可以很快的生成用户所需应用的功能。最后,通过云客服的模式,用户可以实现快速、无缝的与后台企业业务系统进行对接。

基于以上优势,荣联云客服的目标是在互联网上打造一个围绕云客服平台的大生态环境。张强表示:“从我们产品的定位和发展方向来讲,云客服是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趋势。我们想通过整个云客服来打造围绕云客服周边的整个生态链。而这个生态链主要体现在云客服的对外服务、围绕云客服为核心的上下游资源等的整合方面。

将云客服作为自身的定位,荣联云客服所要达到的目标便是: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减轻客服工作压力、让客服工作变得有乐趣;低成本帮企业打造自己的客户服务体系。“荣联云客服就是要帮助企业完善客户服务体系,帮助企业管理者、客服人员、企业的客户都能够拥有惬意的客户服务体验!”张强说道。

从这一目标和角度出发,荣联云客服平台目前推出了三个版本:精英版、企业版、专业版。据张强介绍,这三个版本的定位更多是根据企业的规模和企业的使用层次进行划分的:精英版将为客户免费提供三个坐席数量的使用,可满足一般中小企业的使用。伴随着这些中小企业的成长,企业版可以为发展后的用户提供全年1188元每客服的收费模式。而预计在本月底推出的专业版,更多是针对中大型客户,便于他们今后能够更灵活、快速增长自己的客户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荣联云客服也紧随互联网营销模式,推出了在2016年4月30日之前注册开通云客服,十坐席以下可以畅想1年免费使用云客服企业版的所有功能的有力推广政策。而之所以推出这一推广政策,张强表示是为了让使用荣联云客服平台的企业能伴随着荣联云客服一起成长。

放眼未来,荣联云客服的目标是希望用服务能力去连接世界。“今后荣联云客服不仅仅要服务于国内的企业客户,还一定要走出国门,服务于世界。让更多的人来享受在荣联云客服平台上的服务能力,让更多的企业通过我们的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他们的客户。”张强说道。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20

11:09

分享

点赞